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4 01:37:37|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102-8-9 親愛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美麗老婆大人生日,雖然晚上她還要上班,只好在中午先吃飯咧,不過此地方還真的很難訂位咧,也很貴咧@0@,也不好訂位,要提早二個禮拜訂位才有晚上位置咧....,雖然我們才剛在一起,不過這是我幫她第二次過生日,緣份就是如此神奇,七年前雖然因為有些原因讓我們分開,七年後我們又在一起緣份就是如此,讓我更珍惜在。這次選定國賓飯店裡面A CUT幫她過我們又重新一起後第一個生日,很希望能夠給她一個很好回憶^^


(往地下室走,就可以馬上看到他的大面牆)


(來此了一定要來張照啦,不然以後怎留戀咧@0@)


(大門口也是要來一張的,連大門口也有咧,果然是很高級地方)


(高級感目錄喔CC)


(目錄二)


(吃飯前一定要拍一張的啦@@",但我很無奈..,我不愛拍照咧....)


(這是前餐的小餐包,熱的喔@V@,配上奶油超級好吃^^)


(我前菜煙燻鮭魚,好好吃咧>////<,我好喜歡)


(某人在看菜單時說好奇怪,還是點了= =,最後還喝的一滴都不剩,請問是那招..........)

在上主餐前,先上四種不同鹽,可以使用在牛排上,每一種都有不同味道喔^^

(本人比較喜歡岩鹽,壽星喜歡竹葉鹽)


(聽說這一把刀很高級咧,@@"不知為啥...,鄉下人看不出那裡不一樣~"~)


(壽星點的海陸雙重奏^^,蝦子還算大隻,但那白白的是啥咧0.0不懂)


(這是我點的自然乾式熟成紐克牛排,又有二個白白的咧???到底是啥咧)


(這是蒜頭嘛@0@,入口即化咧,太好吃了)

吃完主餐,餐廳送來了壽星小蛋糕,只要在訂位時說是要慶生,就會在用完主餐後,送上小蛋糕喔^^
小小一個不過很精緻,吃起來也很好吃咧@0@,這是跟夏慕尼小蛋糕比較起來,我個人比較愛這個
(...二個價位差那麼多= =,你是白痴,這一定有差的咧)

(親愛的太太生日快樂咧^^)


(這個好甜丫,糖不用錢的嘛~"~,我很愛吃甜食的也受不了....,不是很愛~"~)


(壽星的@@,還不錯吃咧,冰淇淋口味是啤酒,吃起來怪怪~"~感覺我很挑食,我一定也沒有很挑= =)


(漂亮的壓花^^)


(用完餐後一定要來拍一張合照啦,拜託店員幫我們拍合照)


(店裡另外一個角,另外一張合照)


(送給美美夀星的生日禮物,可是花時間去挑選^^)


(特地訂的生日蛋糕)


(在夀星上班時送去工作地方讓所有人跟他說一聲生日快樂咧CC)

生日快樂我的最愛^^,以後每個生日我都會陪你一起過,


台長: 小路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出遊 |
此分類上一篇:102-9-25 墾丁之旅第三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