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5 02:22:28|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人變了 變的莫名其妙

變得不可理喻 變的亂七八糟


也有些人沒變 沒變的穿著

沒變的個性 沒變的身型


到底是活在什麼當下 而造就一群 幾乎離你越來越遠的人

又到底是什麼樣的衝突 讓原本就清楚的印象 得重新洗白上色  (變色龍口白???)


可惜是我跳不出那個迴圈 就如同字面上所說的一樣!

至始至終 保留那一段的空間 擱在那 也不去DEBUG它

是不是浪費了? 而失去了新架構的定位?


人生不過就是個程式 可以改 可以加 跑出來的結果都大同小異不就好了?

這樣說有點不對 或著應該說成 跑出來的結果是"因人而異"吧!

是我太笨了 還是我太龜毛?

RUNNING 的過程 不去思考 不去接收

又怎能透徹結果 是不是 認為的那樣~~


我覺得我就是太笨了 卡在迴圈裡~ 等哪一天 別人幫你解開

卻也無法相信自己的單純

 

我好遜~!  自以為電視劇那種  相信別人的執著

可以喚起一些記憶

其實那也不過是電視爾以


現實的時間和空間 壓的人喘不過氣來

誰還跟你停在原地?    我明白了

其實我最不相信的是自己 也變了...

 


單純或許可以多保留一點美好的回憶

卻也很容易讓自己跌入無底的深淵

是一把雙刃!

人? 很難做對吧?~~

 


 

台長: N.J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