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02:12:02|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li☆ 易樵的惡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樣子
這就是惡夢的開端吧

這一夜
是在峇里島的最後一夜
大家說好要打撲克牌
吃峇里島泡麵的
所以大夥洗完澡後
就到我跟易樵的房間集合

一邊 撲克牌正激戰的如火如荼
大老二之資本主義之永不翻身之戰無不勝之終極大佬之類等等...的戲碼正在上演
一旁看電視的易樵卻漸漸地進入夢鄉
化妝狂上身的八塊
拋下手中的那付爛牌
(沒辦法 好牌都乖乖繳稅給貴族了)
喃喃自語的淫笑著
手上拿著(似乎早就準備好的)化妝品就向毫無防備的易樵走去
接下來...

圖片說明:
(右一)細心的塗上粉紅色的唇蜜
(右二)稱易樵翻身時塗上指甲油
(右三)連腳指甲也不放過

半夜打完牌後
牌客們一一回房就寢
我也就睡了

一早
我跟易樵被morning call吵醒了
他說他先去盥洗
我則繼續補眠

不久我就聽到在浴室裡的易樵大叫
「為什麼我手上有指甲油~~~!!!!」
此時我因為笑到肚子痛而不停的在床上翻滾
還即時的打房間電話給八塊分享心得
妙的是
易樵離開浴室要穿拖鞋時才發現腳上也有塗指甲油

就這樣
在同行人中沒有人有帶去光水的情形下
如(左一)圖片所示
易樵因為穿著涼鞋並無法掩飾腳上的艷麗指甲油
塗滿指甲油的手還拿著導遊送給惠善的粉嫩化妝禮盒
面有菜色地站在峇里島的出境大廳
結束了一段難忘的旅程

(待續...)

台長: 茶葉滷蛋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