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4 00:46:18| 人氣1,98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8-戶外催眠饗宴▶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她進入很深沉催眠狀態 ~ 沒得靠 - 只好先扶住她 ...

不是每個人都會跟她一樣的狀況喔...>>

 


早上醒來,突然閃過一個不可思議的景象:

昨天 我整整8個鍾頭都呆在一個地方 ~

而且是方寸之地 - 真的是方寸之地呀 ~

長約300公分、寬約200公分的範圍內…

 

天喔 ~ 想起來就覺得恐怖 !!

但事實呢?

因為專注在事件上、所以當時並沒啥異樣的感覺…

 

我做的工作雖然也挺耗心神、精力的,但對我來說雖算辛苦卻也是蠻是有趣的 ~尤其在為人催眠時 - 我很自然專注、融入在狀況中 ~ 當下不知道累…

 

只是、早上猛然想起: 在那麼大的一個公園裡 草木翠綠、小橋流水、亭台樓閣,我竟然沒有去走一走…這怎會是我啊?

可當時體驗的朋友一個接一個…我就很自然地 "在那裡了…J

體驗什麼呢?

催眠是也 !

 

感謝這麼多位有緣的朋友 踴躍體驗,雖然他們多半對催眠還不算很了解,但我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說明-

讓他們能在短時間之內撤除心防 ~ 體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有的人沒幾分鐘就進入 前世” ~ 就順勢讓她探索更多更多…

真的是鑑往知來 獲益良多 ~

被催眠者及其旁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都感受到了 ~ 有好多件事情與她的現實生活面是很吻合的…

這個過程 ~ 讓義務來幫我的ㄚ-SN既羨幕又忌妒 ~ 這情緒不只顯露在臉上也忍不住說出來她對那位暢遊前世今生的姑娘說 : 『妳賺到了喔 !!我被催眠好多次,看得沒你一次多那麼多 我總是看到光、後來看到綠色的山啦、樹啦…剛才才看到藍色的海…好羨幕也忌妒你喔…』哈哈 ~~ 其實越說越多 她也看到不少啊 !只是個人的狀況不同啦…催眠感受度也不同啦…

 

若是以前,這樣的體驗,會以免費的方式來做;

但這次我改變作風 象徵性的收一點點 稱不上 使用者付費” –

-SN說收的是工本費 ~ 一丁點的費用不如不收,其實自有意義 就像昨天的成果囉 !

除了 為朋友們作禪卡占卜之外,後來想催眠的朋友越來越多–有的經過當場觀察之後也勇於嘗試了 ~ 大約做了10多人次…

 

有個事後才知道的 誤會” ~園遊會的時間已結束,帳棚、桌椅都要收回了,ㄚ-SN就不敢在接受 預約…後來又被告知 可向另一方借來椅子,於是又排給後來者體驗…而之前想體驗的朋友回來發現: 不是說結束了麼?

我說若是看到這樣的狀況 是我也會不高興的…

可是當ㄚ-SN借到椅子 ~ 知道還可以持續下去時 已不見先前被拒者啦…

而被拒者再回來抱怨,ㄚ-SN加以說明…對方家人已不高興…

誠盼 : 若這位朋友看到此文 ~能體諒當時狀況 -SN不會大小眼的 ~ 她的心地是很好的…

何況啊 ~ 她完全沒有拒絕的必要唷 ~ 因為 最要費心費力的人是我哩 ~J

所以,你還是可以跟我連絡(其實你給我的印象很好呢)~難得有這緣分 ~我會給你更多的B ~~

 

8個小時處在方寸之地(只在到場及結束前上了一次廁所) ~活動結束,ㄚ-SN與我走到停車場,一面聊到今天感人的片段:像那對美麗的母女 ~ 情如姊妹 - 頗讓人羨慕呢! 還有…還有…

車子開動之後,感覺全身就快沒電了 ~ 頭漲熱了起來…歐~ 怎會不累?

整天只吃不到十個水餃跟一個蛋…又 "發功"做了這麼耗心力、體能的 "好事,可是 - 怎麼ㄚ-SN說趕快回去休息我就說好呢?至少得請她吃個飯啊!!她一整天幫我招呼…也夠辛苦的啦 !下次一定要好好請她啦 !!!

"…終於像洩了氣的皮球 ~ 買了個小吃 當晚餐 ~ 快9點喽 ~再想辦法充電吧!!!

 



 
 

隔壁的羊奶王子跟我寒喧 : 說『 "催眠"很好賺喔 ~ 我家附近有人做催眠-很多有錢人財富縮水-睡不著,都去催眠…』

 

我不是那樣 "幸運"的催眠師啦 ……

 

…… 算是我做的 路徑不同吧!?   我總是走自得其樂或自討苦吃的方向哩……           

催眠是有益失眠,此外催眠還有很多多的功能…

 

真希望有相同理念的金主來支持 ~ 往更大的方向 ~ 為利益眾生作深耕的工作…

 

  * ** 對了 ~ 要看照片的朋友 : 請跟我連絡 - 我會告訴你們相簿密碼 ' - 你們就可以複製存檔囉-或是你們可留言-告訴我-相片公開沒關係 ~ 我這裡的留言欄或回應欄沒限制會員-所以無需註冊也可以留言喔 ~(但是要看它要求的驗證碼-水果對應數字-填2個數字....)

有留E-MAIL的姑娘請稍後喔-...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Asa- 周元- Aria
人氣(1,983) | 回應(5)|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2H- 催眠櫥窗 ----- |
此分類下一篇:151-南京呀傷很痛
此分類上一篇:89-催眠與保證?

香水百合
還可以在戶外催眠喔
真是不簡單
以前我對催眠很有興趣
但是我這個思緒亂轉的人
大概很難進入吧^^
2009-04-14 20:38:18
版主回應
嗯 ~ 定力要夠吧?!呵呵 ~~ 戶外催眠 - 很愜意喔 ~~
可能因為經歷過好幾次 - 在吵雜的場合為人催眠的經驗吧?!
當然啦~ 在室內催眠可以坐(或躺)得舒服些’ 而戶外則有另一番況味囉!
基本上’ 催眠有助於定心’ 靜心- 且能在短時間之內達到...
而且也有助於 ”專心”...
催眠狀態的界定之一 ~ 就是專注力宰化...
所以 你還是可以嘗試看看 - 只要有興趣’
不妨找個你信任的’ 催眠經驗豐富的更好...
想必你的 記憶庫中會有很多等著你探討的訊息呢~

催眠作用於潛意識~ 我都說是打開我們腦中的記憶庫 - 此中蘊藏良多 ~ 足資開啟’ 取用...
2009-04-15 23:51:08
小熊
妳會催眠喔...厲害

有機會倒想試試
進入前生看看前世的我
或回到年輕時代看看年輕時代的好友
2009-04-16 07:06:06
版主回應
催眠..厲害...其實學了就會 - 只要有興趣都可以學’ 當然囉 - 經驗的累積(及老師的經驗傳承)是一定要的啦...

看到前世或回到年輕’甚至更早的時候...是很有趣的. 機率也很高喔...找個機會嘗試看看 ` 可能比預期的還多更多呢...
2009-04-17 22:51:27
ㄚ-SN
有幸參與老師的戶外催眠活動,親眼目睹漂亮美眉的超越時空之旅,從其時而流淚時而歡喜滿懷看來,真的是穿越時空到達她的前幾世去了,在老師的引導下恍若經歷一場前所未有的旅程,說她賺到了~真的不為過<看見>快樂的景象老師與她分享,痛苦流淚時老師排解她的憂傷,在她的內心深處連自己都無法到達的地方,經由一次的催眠被啟發了,我想這是連她自己都無法想像到的收穫,說我羨慕嗎?我真的非常.非常的給它羨慕,期待自己下次的催眠,讓有些事情~可以連結!
2009-04-18 23:42:02
版主回應
奇怪? 大概順手就往空格處打字...請看下一則給你的回應囉.
(我剛才發現的 :D)
2009-04-21 00:05:10
Asa- 周元- Aria
ㄚ-SN ’ 你真是觀察入微’且領悟頗深喔...
只是喔~都跟多數的你我一樣 ~ 想看個究竟的故事ㄏ...
連結 ~ 一定會有的...只是可能還得經歷一些人生的魔考吧 ~ 呵呵~ .
..否則別人3’5分鐘就可進入前世’ 而你都看到那麼多樣了...還是片段’片段的景象...也許還要經歷一些生命歷程 - 才會出現更多成篇成篇的故事囉 ~~

再次謝謝你喔!!!
2009-04-20 22:07:49
催眠阿
感覺很有趣耶
不過好像很少人會...
催眠會是什麼感覺阿?
2009-04-23 22:47:55
版主回應
催眠確實有趣!
像我興趣超廣泛的人’ 只有催眠能讓我專心一意地’ 無怨無悔的鑽研下去哩~ 它既有趣又有意義 - 可以滿足人們的好奇心且有著無限探索的契機...
Q. 催眠感覺如何?
A. 前所未有的放鬆...(好多位平常較ㄍ一ㄥ的男士異口同聲如是說)- 而這還只是最基本的收穫呢...比作SPA還舒服(我說催眠是心靈SPA哩)...
催眠- 是人的本能’ 藉由它 - 啟動潛能’妙用無窮...一時難以言盡 ~ 有機緣接觸催眠也算是福氣啦...:)
歡迎逛逛我的網站
http://www.shop2000.com.tw/NLP/
2009-04-25 00:00: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