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4 05:53:58|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兩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凱

我們再一起已經快兩年摟!

時間過得真快

從你

當兵到退伍

又從

去晶華酒店 到妳爸火鍋店

之後就是仲介到來新店的家樂福

之後我們也開始

住了半年了!!

 

一切都很沒好~~

回想回憶都是美好的~

是超好的!!

因為喜怒哀樂

都在回憶裡

但這回憶裡

參與的只有我們兩

也只有我們兩 才知道甜密的內容是啥

那麼 又是多甜蜜呢?

那就事要靠 我們去找回來

雖然現在好像很好

沒有很糟

但是...

我想.......

情侶之間,吵架了!

為何不想想當初的甜蜜美好呢?

不是嗎?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寶貝凱

你還是我心中最重要 最愛

的人唷!

就算丟了全世界

我也不想丟下你 不要你

你也是喔!!

愛妳勝過愛於自己

 

我愛你

台長: ♥ 李小楓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愛妳 |
此分類上一篇:♥ 很怕你 突然不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