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10:01:3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利波特改編版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間很神奇的學校-霍格華茲,裡面的學生以學習音樂為主,上課也都是教一些跟音樂有關的科目,例如:笛子、鋼琴、小提琴……等,令人好生羨慕。

  這天,哈利、榮恩、馬份一行人決定要去前往佛地魔的巢穴做一次大探險,當然不能忘記找一個聰明又漂亮的音樂家來陪伴,於是,他們便找來了妙麗當他們的嚮導,一路上,他們有說有笑的,但是他們並不知道要前往佛地魔的巢穴必須先通過考驗呢!

 大考驗-唱歌,這個關卡指定要唱男女對唱歌曲,由石內卜鑑定,他們決定派出榮恩、妙麗來參加,他們要唱的歌是「不得不愛」:「天天都需要你愛,我的心思由你猜,I love U,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采,天天把它掛嘴邊,到底什麼是真愛,I love U,到底有幾分說得比想像更快!」

  第2回,男男對唱,由哈利、馬份帶來『千里之外』:「我送妳離開千里之外,妳無聲黑白,沉默年代,或許不該,太遙遠的相愛。」

  第3回:獨唱歌曲,4個人分別各演唱一首拿手曲,妙麗唱的是『大鬧一場』「我真想大鬧一場,不再裝模作樣,Hey you 愛情是有限度的寬宏大量
我真想大鬧一場,警告你調整方向
blame on her, blame on you, blame on me。」哈利演唱的是:「circus monkey」I got to get myself out I got to break free I’m not your circus monkey I’ll break the cage around me I got to get myself out I got to break free now。妙麗演唱的是:『不可思議』「愛到不可思議,創世紀到末期不用甜言蜜語,其實我愛的是你,是你,煩惱的是我雖然很粗心,但我會很努力。」馬份唱的是:『害怕』「我不再去執拙我是誰,或是我在夜裡掉的眼淚,也可說我看不開的,為你我能做的,竟還沒讓你相信是愛情,左右你我」

最後一回:BAND歌-『死了都要愛』死了都要愛,不淋漓盡致不痛快,感情多深只有這樣才足夠表白,死了都要愛,不哭到微笑不痛快,宇宙毀滅心還在!

  他們度過了重重難關,最後終於見到了他們一路在尋找的『佛地魔』,佛地魔看到他們,竟不疾不徐的說:「你們來啦!我等你們好久了!」「請喝茶!」使哈利一行人驚訝萬分:「奇怪!怎麼會這樣子呢?」原來,佛地魔並不壞,只是長相奇特,實在令人難以置信,現實裡的佛地魔還十分有禮貌呢!於是,知道結果後的哈利一行人,便和佛地魔結為忘年之交,常常來往,還常一起喝茶呢!

台長: 幻之風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