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20:55:45|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蕭煌奇,你是我的眼,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 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 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 我喜歡的 我愛的 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台長: 阿翊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魯冰花 歌詞
此分類上一篇:平井堅,古老的大鐘,歌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