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1 00:25:08|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想…你是不是在瞞著我什麼事…
還是我多慮了…
你昨天說你機車壞了…在修理…
我下課後再問你你說你早就回家了…
問你機車怎了
那懷了
你都避開不談
今天我下班、我們一起去超商我發現你的上衣衣領中間有一點點紅紅的…又看到你的手肘受傷…看你的機車也好像多出許多的刮痕…
去學校後又傳LINE問你是不是昨天雷田…
你說不是是機車是你阿嬤用的
手是工作受傷的…
可是工作受傷會傷到手肘?看起來很像是擦傷…
後還我們下課去買吃的發現你的腳也受傷了…
你說不是也要說這是工作受傷的…割傷…撞傷…刺傷…都可能是在工作受傷的可是…擦傷因該比較不可能吧…
可是真的這麼巧嗎…衣服…手肘…膝蓋…機車…都這麼剛好…再說…你說機車是你阿嬤用的…你上班是騎機車去啊…你阿嬤怎可能在你上班的時候去用懷機車…你早上七點左右就出門了怎可能備用壞…

台長: 阿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想…
此分類上一篇:我發現…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