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20:26:18|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拉拉ˋ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天沒寫報台嚕 .. 顆顆 ˋˋ 太累拉 ^^ 覽搭寫 .. 所以今天回來補一補 ..

星期六也沒發蝦咪事情拉 !! 原本不能出來搭 .. 但沒想到 .. 我爸最後准我出去玩 ^^ 顆顆 ˋˋ

但害我不能去漁人碼頭看丞琳 .. 亨 ˋˋ ㄅㄨㄅㄨ .. 但下午跟笨芩還有智凱和笨阿翰去新莊拉 ...

去新莊幹麻勒 ?? 笨芩說有一家穿洞很便宜 .. 叫啥 ?? 望拉 !! 一進去感覺很爛 .. 但也還好啦 !!!

但穿洞真搭超便宜搭 .. 舌洞 250 ... 肚臍也 250 .. 喵搭勒 " 受便宜搭 ^^

笨芩說想穿 .. 我就陪她穿哩 !! 她怕痛拉 .. 所以我先實驗看看 = =" 可是較我先穿就沒用蠟 ..

大家都說我是沒神經搭人 .. 穿啥都不會痛 = =" 除惹擴動 .. 肚臍她穿一下就好哩 .. 到最後就交我們怎麼保養 !! 安抓安抓搭 ..

我還一直在那邊耍智障 .. 裝什麼都不懂 = =" 而且那家老闆講話還真嗆勒 .. 聽惹還真有點小不爽 ..

但算喏 .. 她都一把年紀哩 .. 而且聽笨芩說他還有人照勒 .. 所以小孩子別亂惹事喔 !! 哈哈哈ˋˋ

穿完時還滿興奮搭 .. 我們就跑去西門町玩 .. 撲撲 ˋˋ 奇怪 ??? 有人在唱歌 .. 在紅樓那邊 !!

我說杰倫麻 ?? 感覺有點像勒 .. 我跟笨芩就很好奇就跑去看 .. 都把智凱嘎笨阿翰丟在後面 .. 可是他們會跟來啦 ^^

跑過去看 .. 盡然是羅志祥 ... ㄚㄚㄚ ˋˋ 受帥搭辣 ~~~ 可愛勒 .. 然後看惹一下 .. 就走喏 ..

我就說好想看鬼嚇8 喔 @@" 智凱就說去萬年看呀 .. 我說對吼 = =" 我都忘哩 .. 我們就走去萬年 ..

走到一半看到兩支好可愛搭娃娃 .. 一隻藍色搭 !! 一隻粉色搭 !! 都滿大之搭 .. 我就拉著笨芩衝過去抱 .. 拉拉拉 ˋˋ

那邊搭人就一直笑壓 .. 到最後就有人說別亂碰.. 我說對不起 !! 哈哈哈 ˋˋ 超丟丟搭辣 ..

但跟我出來有時就是那麼丟丟那也沒辦法呀 .. 就走到萬年十 .. 問有鬼嚇8麻 ?? 她說12月份才有 !!

但啥已經付錢哩 .. 所以只好挑別片看哩 .. 納時店員就介紹 .. 靈異人行館 !!

我們就挑挑挑 .. 挑到跟店員聊惹起來 ^^ 我們就說好吧 .. 就看這部 ..

然後一進去 .. 挖 ˋˋ 包廂真大呀 !! 哈哈哈哈ˋˋ 可以亂搞哩 .. 沒有啦 ..

就開始播哩 ... 挖 !! 裡面好多 PUNK娃娃喔 .. 我跟笨芩一直說好可愛喔 .. 真想要啥搭 ??

然後智凱嘎笨阿翰就很無言 .. 可是有些地方真搭被嚇到哩 .. 我還尖叫 = =" 白痴勒 .. 哈哈哈 ˋˋ

到最後看完哩 .. 我喝可樂飲料翻倒 = =" 倒再笨芩搭屁屁 .. 撲撲 ˋˋ 還真趴謝勒 ..

她就說很像尿尿勒 .. 然後我就沒關西我走在你後面 ^^ 她就說好吧 .. 納時我們就想上廁所 !! 撲撲 ˋˋ

有點恐懼搭說 .. 很怕上到一半娃娃把我們殺掉惹 .. 就檔快上依上跑出來 .. 哈哈哈 ˋˋ 膽小搭炳大 ...

然後智凱就說他還想看 .. 因為是免費搭 .. 我們就說好 .. 電員就推薦 .. 鬼影 = ="

耖 .. 受恐怖搭辣 !!! 害我一直躲在笨阿翰那邊 .. 但還滿刺激搭說 .. 撲撲 ˋˋ

但回家走樓梯很怕一直走不玩 = =" 顆顆 ˋˋ 真會亂想 .. 然後星期日就跑去笨阿翰家 ..

一開始還不敢上去 .. 因為樓下電鈴壞掉 .. 但有人進去 .. 我就跟著進去 !! 但他家好多人 .. 就不敢啦 ..

然後智凱打給我 .. 我手機就聽不到她聲音 = =" 因為有點秀斗哩 !!! 但到最後終於聽到哩 .. 開心 ^^

智凱就說要來找我跟笨阿翰 .. 我們就再笨阿翰家喝酒 .. 哈哈哈 ˋˋ 智凱有點暈哩 ..

笨阿翰一直吵著要喝台啤 .. 死台客勒 ˋˊ 亨.. 但現在不知智凱搭心情是安抓勒?? 希望它可以想開點啦 ...


照片是 .. 愷倫喔 ^^ 可愛辣 .. 帥死哩 ~~~ 哈哈哈 ˋˋ 虎喵去抓搭 .. 真謝謝勒 .. 拉拉 ˋˋ

台長: 大炳 ,,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