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1 23:09:37|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 .. 北鼻哩 ˋ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ˋˋ 昨天跑去找ㄚ翰辣 ... 拉拉拉 ˋˋˋ

他還真豬勒 !! 早上10 點多還11 點多打給他 ?? 他姑姑說他在睡稿稿 ..

想說算惹 !!! 給他睡好哩 .. 等他睡醒她就會打來哩 ... 沒想到 = ="

1 點跑出去跟屁屁打網咖 ... 2 . 3 點多又打去ㄚ翰家 !! 問她起床惹麻 ??

還沒 .. 傻掉 = =" 然後又跑去繼續打電腦 .. 挖勒 ˋˋ

越打頭越暈 .. 打到4點多 .. 時間到哩 @@" 又跑去打給ㄚ翰哩 ..

心裡在想 ... ?? 這個死ㄚ翰不是說要打給我麻 ?? 怎麼到現在都還沒打 .. 該部會誘騙我惹吧 = ="

沒想到打過去 .. 他還在睡 @#@" 那時真的很想衝去她家 K 他勒 .. 真的是一頭豬勒 ..

到最後我就跟他姑姑說 .. 我去找ㄚ翰喔 .. 他說摁摁 ˋˋ 你到時在案門鈴我在幫你開門 ^^

到惹時候 .. 就滿尷尬搭 .. 但到最後滿爆笑搭 .. 一進去有一個沒看過的咕咕 .. 還有兩個小孩子 .. 一男一女 ""

那時走進ㄚ翰房間 .. 他姑姑也有叫他 .. 叫不醒 = =" 換我叫 .. 也較不醒 ..

就一直捏她的臉 .. 打他頭 .. 叫小豬 !! 他也不醒 .. 然後旁邊那兩個小孩子就一直學我 .. 哈哈哈ˋˋ

我快笑死哩 .. 然後叫惹快五分鐘 ?? ㄚ翰突然吼一生 .. 嚇到炳大喏 ⊙⊙"

然後那兩個小孩一直笑 = =" 受不暸 .. 然後ㄚ翰突然睜開眼看一下 .. 嚇到惹 !!!

哈哈哈 ˋˋ 怎麼會是一個那麼大的炳坐在他旁邊 .. 然後他就有點清醒 .. 又跟我說他要繼續睡 !!

就一直罵他 .. 那兩個小孩子就衝去打他 .. 拉拉拉 ˋˋ 打搭好ㄚ ^^

但ㄚ翰好像根本不會痛的樣子 ... = =" 真的是怪胎勒 ... 到最後那兩個小孩就一直叫她小豬 " 小豬 " ...

到最後有一個小弟弟也罵我小豬押 .. 我就罵他大豬 = =" 兩個人就一直互罵 .. 到最後我講錯惹 .. 我盡然說自己是大豬辣 --"((滿幼稚搭說))

ㄚ翰就一直笑 .. ((笑闢ㄚ你 !? 哼哼 ˋˋ))到最後ㄚ翰就起來穿褲褲 .. ((別懷疑他有穿四角褲 .. ))

就跑去刷牙洗臉臉啦 !!! 那兩個小孩就趁ㄚ翰不在時 .. 就一直捏我的臉臉 = ="

女生捏搭還好 .. 男生捏搭好大力喔 !! 痛死哩 .. 算惹 .. 不跟袰孩子既叫啦 ^^

但到最後他們跟我們說掰掰哩 .. 說掰掰時還一直去 K ㄚ翰 .. 吼 " ㄚ翰跟他們是仇人喔 ??? 要不然怎會一直打ㄚ翰 ?? 笑死哩 ..

他們走惹 .. 感覺好安靜喔 !!! 到最後就跟ㄚ翰在房間也沒在幹麻 .. 一直聊天 ..

耍白痴 .. 哈哈哈 ˋˋˋ 到最後他姑姑拿布丁蛋糕給我們吃 .. 超好吃搭拉 ^^

冰冰涼涼搭 .. 哈哈哈 " 但還是比較愛吃 .. 提拉米蘇 .. 一堆巧克力 !!

拉拉拉 ˋˋ .. 小心吃胖嚕 .. 撲撲 " 吃ㄧ吃 .. 又開始耍白爛哩 ..

9 點多我媽就一直打來叫我檔快回家 .. 可是ㄚ翰就不讓我回家 .. 氣死惹 ˋˊ

回家是我被罵不是你 OK ?? 真是白爛搭小孩勒 .. 但我自己也想留下來陪她拉 ..

哈哈哈 ˋˋ 所以就拖到快 10 點才回家 .. 信好回家沒事 ..

半天在他家 .. 就是在那邊傻白痴辣 = =" 真受不暸 .. 但還是滿開心搭拉 ..

可以陪到他 ^^ 拉拉拉 ˋˋ 炳大匯市著再去相信她一次吧 .. 但也不能太相信 !!

怕到最後吃虧的又是自己 .. 撲撲 " 不多說啦 ...



這張照片好可愛喔 ^^ 哈哈哈 .. 女生真變態勒 = =" 白痴勒..

今天就打安勒拉 ˋˋˋ 完畢 .. 收工 .. = +"

台長: 大炳 ,,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