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10:58:4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鬱悶..ㄞ ˋ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炳大已經好多天沒寫囉 ... 顆顆 " 因為根本沒發啥是阿 !!! 拉拉拉ˋˋ

昨天心情超不好搭 .. 感覺阿翰不喜歡我的樣子 .. 感覺他會拋棄惹我 .. ㄞ .. 炳大就突然想要喝酒 = =" 我就找屁屁一起去喝 ..

走到一辦剛好遇到阿雄 .. 在來到那邊喝到一半時 .. 老媽打給我 " 問我在哪??

我說在音公喝酒壓 .. 要來麻 !? 他說 OK 阿 .. 然後屁屁說去買高粱阿 .. 我說 OK 阿 ..

然後老媽一來我們就說要買高粱 .. 老媽就叫我陪她去 !! 買哩 .. 幾分鐘就被喝掉哩 ..

阿雄 嘎 屁屁 到一點點在瓶子裡面喝 .. 差不多剩下一半換我喝 .. 顆顆 "

跟屁屁在互罵壓 ((玩搭..)) 到最後他說一句話 .. 有種把你那瓶喝完 "

哈哈哈 .. 我又說OK哩 !! 剩下一點點 .. 喝不下去惹 .. 被阿雄喝掉 = ="

要走時 .. 我把酒瓶用破 .. 想割碗 .. 割哩一條他們叫我丟掉 .. 我走時 .. 右哪著酒瓶的投 .. 信好他們沒發現 ..

炳大就開始印割阿 .. 又被他們發現哩 .. 又叫我丟掉 !! ㄞ .. 可憐ㄚ .. 被發現哩 !!

到最後 .. 炳大開始汒哩 .. 走路一直搖晃 .. 還差點被車撞勒 !! 為啥不狀下去阿 ??

然後屁屁就說要背我 .. 背一下 ... 我說要用走搭 ^^ 到惹輸往就一直吐 .. 他們說我一直說要開台 ..

找阿翰 " ... 到最後有人打給阿翰 .. 叫阿翰檔快來 !!! 到最後報去以前工作的地方睡覺 .. 又開始吐喏 .. 好累 !! 到最後睡著惹 = ="

我媽突然來惹 .. 她一直問我怎惹 !? 就絕搭他好煩 .. 頭那時又很痛 .. 他就賞惹幾巴掌 ^^ 顆顆顆 " 超舒服搭 ((好變態喔))

到最後他就回家拿衣服給給我換 .. 盡然拿一件襯衫 .. 受醜搭 !!! 醉惹還在管醜不醜勒 .. 智障勒

到最後又繼續睡 .. 饅頭還是誰就進來跟我說阿翰來惹 .. 饅頭好像跟他說我頭痛在睡覺 .. ㄚ翰好像說算惹 !!

好像就走惹 .. 到最後又哭惹 .. 他們就再說 .. 這種難的部值得你哭辣 ..

他都不在乎惹 .. 就這樣走惹 !! 那何必勒 .. 我又走進房間又再找阿翰 ..

問阿林 .. ㄚ翰勒 ?? 他說他晚點會打給我 .. 我就說喔 !! 到最後有人問他未啥沒打 ?? 他說我關機 .. 根本沒有關機押 ..真傻眼 .. 算惹 ..

到最後就睡著惹 !! 沒想到起來就一堆未接來電 .. 有笨芩"揚智凱"老媽 ..

老媽又打哩 .. 叫我回家吃東西 !! 我説不要 .. 我不想回家 " 他就說他來接我 ..

我就無言 .. 回家就吃幾口 .. 又沒啥胃口哩 " 又睡著哩 .. 但頭太痛哩 ..

有點睡不著 .. 又很熱 !! 到最後回我們房間睡覺 .. 終於睡著哩 .. 到最後阿翰打給我 ..

12點多 .. 叫我出去 !! 我說不行 .. 她叫我騙我媽說買東西 .. 我說喔 ..

到最後我沒去 !! 他又打哩 .. 又叫我出去 .. 我說不要 " 就一直跟他在那邊吵 ..

到最後他就問我ㄧ堆 .. 他做錯啥 !? 連你自己做錯啥都不知 .. ㄞ "

你自己答應我啥 !? 你忘惹唷 ?? 到最後還是一樣照吃 .. 真不知該怎說你 ..

到最後ㄚ翰跟我說對不起 " 他真笨 .. 幹麻跟我道歉 !? 最後她一直跟我說 .. 叫我跟他說 .. 他做錯啥 .. 他會改 !!

會改 ?? 那之前跟你說搭 ?? 你有做到麻 .. 都騙人 .. 到最後說一說 ...

也沒怎樣 !! 但記得阿翰說今天會來陪我 .. 不知是真的麻?? 也許是騙人的吧 !!

沒關西 .. 他在片阿 ^^ 那就算惹吧 .. 顆 "

不想打那麼多啦 .. 就這樣子惹 .. 拉拉拉 ˋˋ 掰掰e ...


這個男聲真可愛 ^^ 拉拉拉ˋˋ欣賞而已 .. 顆

台長: 大炳 ,,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