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22:02:0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隔宿露營[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50我到了學校,心裡想:「我終於能體會一下稅帳篷的滋味了」,我等等等,大家幾乎都來了,

此時,我看了一下手錶,7:30,終於要上遊覽車了,上車前,又要聽主任說注意事項,

聽了大概5分鐘的廢話,終於講完了,此時,有一批穿著紅著紅色上衣像紅衫軍的人走過來,

其中一個叫開罐器(小名),他是我們的隊輔,小開說:「排好隊,好了,可以走了,

跟好」上車以後,小開說:「我先自我介紹,我的綽號叫開罐器也可以叫我小開,

我們到了香格里拉以後我們要跳舞」,大家說:「跳舞,為什麼要跳舞?」,

小開說:「我也不知道啊!」「好了,安靜安靜」,聽我說:「你們一定要會跳,要不然我會被

中隊長罵」「好,我要跳囉 !我帥,我High,我最搖擺,我酷,我屌,我最厲害,

11中,11中就是屌,11中,11中,就是High啊,就是High,還有」,

有些人說:「還有喔!真是的,這樣哪背的起來」,小開說:「我也不想啊!

那你們不想得獎嗎?」,大家說:「想!」,小開說:「好!哪我繼續唱囉!

右上拍一下,左上拍一下,右下拍一下,左下拍一下,雙手轉兩圈,再說,

福氣啦!(台語),大家背起來了嗎?」,有些人說:「小開,這是不是有一點長啊?」

小開說:「我也沒有辦法啊!好了嗎?」「我們來囉!」「我帥,我High,我最搖擺,

我酷,我屌,我最厲害,11中,11中就是屌,11中,11中,就是High啊,就是High

右上拍一下,左上拍一下,右下拍一下,左下拍一下,雙手轉兩圈,

福氣啦!(大家著復頌)......來回大概2次,終於練習完了,

在邋小開又要講注意事項,講了大概10分鐘多,就到了香格里拉,

當時我心裡想:「終於解脫了,接著我們到了營火場集合」,

隊輔要教我們怎麼蓋帳棚,隊輔說:「先把棍子用好.......」,他講了大概10分鐘

才講完,接著我們要帶著帳棚袋去露營區,蓋好帳棚我看了一下手錶,

10:37,哇咧!時間還過了真快,小開說:「蓋好帳篷以後,檢

查一下有沒有什麼地方沒有扣好,假如沒有就到營火場集合」,檢查後,

我們就到營火場了,大約過了20分鐘,全部的人都到了,開幕典禮開始了,

一個穿著迷彩軍服的人走出來說:「注意!(注意),稍息,立正,稍息,立正」

「開幕典禮正式開始......」,此時,我心裡想:「我來這裡好像不是來練習

這些吧!」,開幕典禮大概就是聽老師、校長、主任講一些廢話,

每個人講了大約5、6分鐘再來就要跳小開教我們的那支舞,

再來就12:00,吃飯囉!午餐是吃便當,菜有

紅燒豆腐、炒青菜、玉米絞肉、滷蛋還有滷雞腿,


吃完飯以後,我還以為可以睡一個午覺,

結果竟然沒有,而且還要分站活動,

真是的,分站活動大概就是兩個中兩個中競賽,

遊戲講求的是團結,玩到最後一站,總分結算出來了,

11中得95分,12中得105分,真可惜,

就只差10分,16:00,又要集合了,又要跳舞了,又要High了,

但跳的舞不是小開在車上教的那支舞,兒是小開在營火場,他跳我們跟著跳,

中隊長看到哪一中跳的最好就加精神總指標100分、180分、300分,

還有更高的,17;10,要吃晚餐囉!這次不是便當,

而是要我自己當廚師炒菜,菜可以做很多的搭配,

而我這組由我來當大廚,菜我煮三色玉米炒蛋、

生炒青菜,肉我煮紅燒肉、炒瓜子雞肉、煎白北魚片,

當然不可能都我煮,所以女生就負責切菜、煮湯

、切水果等小事,煮好以後,我試吃我親手煮的菜,

只有兩道菜煮的不好,生炒青菜沒有炒熟,

三色玉米炒蛋沒有味道不夠鹹,而湯好喝是好喝啦!

但水放太少,所以湯喝不到兩碗就沒了,

吃完飯喝完湯,我不知不覺看了她一下,

心裡想:「假如我有一台手機或相機就好了

,她真是美呆了美翻了,真可惜」,

後來我看了一下我的大腿,發現我得口袋鼓鼓的,

所以我伸近去把它拿出來,原來是我的錢包,我打開看,有100元,

我就想到前面好像有賣飲料,所以我走到那邊看一看,

結果還真的有,所以我買了一瓶汽水給小曼喝,19:00,

又要集合~了,聽別人來隔宿露營最好玩的就是營火晚會,

到營火場,小開發給我們一人一支螢光棒,19:30,

營火晚會開始了,歌接著放出來了,每一個中隊都跳了起來,

接著執行官就出來了,第一句就說第幾中隊加多少分,

我們11中好像加了1250分,接著有一群穿著原住民衣服的人走出來,

音樂也換成原住民在慶祝的歌,他們跳著類似原住民的舞,

後來我看著他們的臉,他們長的好像老師,結果還真的是,

他們跳的舞好好笑喔!他們跳完以後,

中隊長說:「老們跳的好不好看啊?」,全部的人都說:「

好看」,再來最好看的的一幕就是營火被點燃的那時候,

先點燃引線,接著由另一頭滑下去,接著冒出火花,

接著燃起熊熊烈火,當時真的超漂亮,心裡想:「來這裡真是值得」,

再來就繼續跳舞加分,11:00,要洗澡囉!5、6分鐘以後我就洗好了,

這就是所謂的戰鬥澡,洗好了以後,我就到帳篷裡睡覺。



 




       菜~
                                                                 



                          
                                                      營火晚會 ....                                                                                                                                                                                     
  烤肉 ~ 
                   
  



      

小開.....

        
                            這些都是去隔宿拍的.....

台長: AE86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