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1 13:11:4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戀 情 戀 愛 戀 你 心﹏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身邊就是幸福,在你身邊就會滿足,不論時空轉換,不論空間阻隔,
我都會永遠的,戀情..戀愛..戀你心....〔軒渠--戀情戀愛戀你心〕
===================================

一樣是夏天,天氣就有如三年前一樣的晴朗無雲....是的!就像第
一次見到他的那天一樣........拿開蓋在他臉上的書,看著他睡在自己
腿上安詳且滿足的表情,這也許....就是幸福吧!

輕輕的俯下身吻了他好看的側臉,他的唇邊泛起了一抹微笑.....
好啊!原來他又裝睡!每次都被他騙得團團轉的,真是的!

”小蓉..........”

他的眼睛依然閉著

”我愛妳........”

唉~~也許自己這輩子就已經註定是拿他沒辦法了吧!三年前是這樣,
三年後也還是一樣....在微風中,我輕輕的回應著這份柔密的情感....

”我也愛你....小奇....”

三年後的今天,這句話已經不再是用當年迷惘的語氣來回應的了,是的
!我自己很清楚,我是深深愛著眼前這個....讓我愛了三年的人.....

微風....

輕輕的吹走了....

夾在書裡的.........

小蓉寫給小奇的...........

第一封情書.................

     ..............〔END〕

台長: ♀小柔〃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