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14:22:45| 人氣1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毛點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在想出一個題目,將題目傳給另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喇]。

貳、這七個人要在自己BLOG註明是從哪裡接到題目,
  並起在想幾個題目在傳給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但不得回傳。



[ It’s 遊戲規則 ]

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_
放上自己最愛的人壹張照片。

 要裸照?


壹、自己覺得是怎樣的人?
  (可愛.單純.平凡.沒品)

  乾你屁事
  
貳、給自己的評價如何?
  (優.中‧差)  

   → 當然是優阿 大家都知道

叁、喜歡妳朋友在你身邊碎碎唸?
  (不愛‧喜歡‧還好) 

   → 一一?

肆、妳喜歡怎樣的朋友?
  (惡劣‧小混混‧都有) 

   → 同性戀一一a 像小小周

伍、喜歡放假嗎?
  (愛‧不愛) 

   → 每天都在放阿
 
陸、自認課業好嗎?
  (不錯‧中‧不好) 

   → 幹 我建中ㄟ

柒、會在意外表嗎?
  (會‧還好‧不會)

   → 一一?

捌、平常的興趣?
  (游泳‧打球‧電腦‧其他__)可複選

   → 我只會睡覺

玖、相信算命?
  (信‧不信)

   → 信

拾、喜歡愛啥?
  (卡通‧偶像劇‧韓劇‧日劇‧其他__)可複選

   → 愛情動作片=ˇ=

拾壹、喜歡老師嗎?
  (喜歡‧不喜歡)

   →男的女的? 正不正?
 
拾貳、會怕出糗嗎?
  (會‧還好‧不會)

   → 個人本身就很糗 ..




[ 問答題 ]



壹、喜歡怎樣的人?

   → 阿災 一一..

貳、討厭怎樣的人? 

   → 個人很隨和 一一..

参、喜歡怎樣的自己?

   → 你要約我?

肆、妳最愛去哪裡?

   → 你管很多喔一一凸

伍、現在最迷哪個偶像劇?

   → 那是什麼?

陸、假如有第三者妳會..?

   → 打死他 一一..

柒、誰是妳的好朋友?

   → 錢 ...

捌、誰是妳最愛的明星?

   → 阿災..

玖、喜歡聽啥歌?

   → 鳥歌

拾、妳會怎麼隱瞞父母妳有男/女朋友之事?

   → 隱瞞幹麻一一?


拾壹、愛吃啥?

   → 能吃就是福

拾貳、假日會做啥?

   → 睡覺 打往咖一一..

拾参、假如你遇到喜歡的人妳會..?

   → 跟他告白阿 蠢喔?

拾肆、妳有沒有寶貝? [限異性]

   → 我有神奇寶貝 你要不要?

拾伍、妳喜歡的卡通?

   → 沒看過

拾陸、妳最喜歡的團體?

   → 世界展望會

拾柒、未來想去哪個國家?

   → 北非打猩猩 一一..

拾捌、黑暗與光明妳會選哪個?

   → 站中間 ...

拾玖、若將來妳是個出名的人,妳希望以什麼出名?

   → 唱歌  

貳拾、夢中出現的人,妳覺得他會是妳將來的..

   → 剋星  

貳壹、妳認為妳的部落格做的怎樣?

   → 一級棒 大家都知道 ..

貳貳、妳的理想是什麼?

   → 活著就好 生平無大志 ..
  
貳叁、和好朋友吵架時妳會?

   → 猜拳 誰輸聽誰的一一..

貳肆、希望自己明天的心情是..

   → 我哪知道 ..

貳伍、如果有一天妳可以飛,想飛去哪裡?

   → 你想太多 ..

貳陸ˋ 喜歡說謊嗎?

   → 個人都說善意的謊言 ...

貳柒ˋ 尬意瞎咪寵物?

   → 阿災 ..

貳捌ˋ 愛棒棒堂d誰?

   → 幹 我討厭他們 ..

貳玖ˋ 愛黑澀會d誰?

   → 洪詩>///<

貳拾ˋ 每天都有微笑麻?

   → 我會考慮

参拾ˋ 點名??

我沒像毛那摩沒品 .. 不點

台長: 孔少爺
人氣(1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這怎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天線寶寶
此分類上一篇:新報台

微笑匠,將__♥
陸、自認課業好嗎?
  (不錯‧中‧不好) 

   → 幹 我建中ㄟ



建中(?)
呵呵ˇ
笑死人樂ˇ
倪可以上建中(?)
XDDD
2007-07-11 15:43:08
版主回應
我誰?

我阿湯ㄟ!!
還有阿... 我跟你說過了
學長說的都是對的=ˇ=
所以我會考上建中
只是我不要!
懂不懂? 小低能
2007-07-11 15:47:15
樂匠 - 樂樂毛♥

哥 我好愛你
看到這篇 我都流淚了拉
好感動
你填了!!!
雖然裡面答案都很低能很低能 = ˇ =


拾ˋ 點名??

我沒像毛那摩沒品 .. 不點


這什麼鬼東西??
2007-07-20 22:23: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