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21:57:34|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BLIVION─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台北─某民宅─晚間10:20

一個很「用功」的學生正躺在床上看著小說,一頭及肩的黑髮,修長的身

材,一張還算是不錯的臉,此時正沉迷在小說的世界中無法自拔。


房門「砰」的重重一聲被打開,一個魁武的中年男子進來房間,帶著怒氣

說:「白歆業,好你個死小子,明天就要段考了還在這看小說,你小子這次要

是沒給我考個前十五名,看老子怎麼修理你!」說罷,中年男子就甩門出去了。

「唉,真是運氣不好,才剛看完書,看個小說休息一下就剛好被抓到,人倒

楣的時候怎麼樣都躲不了呀。」我無奈的想著。

漸漸的,睡意襲來‧‧‧




一座巨大的門出現在我夢中,圍繞著它的火焰像噬人的惡魔,一吞一吐,雖

然接觸不到但卻感覺的到那溫度熾熱的嚇人,門中走出一隻隻奇特的生物,有

長的像是恐龍還有長著尾巴、耳朵又長但又像人的怪物更有全身冒火的人行生

物‧‧‧各式各樣的奇異生物從那門中走出來,看的我是目瞪口呆。

突然,眼前的畫面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條巨大的棕色西方巨龍,一聲長

吼,真是大聲的夠嗆,我摀起耳朵,希望能稍微減輕一點聲音對我造成的‧‧

‧攻擊。大約30秒後,聲音總算是漸漸小了,只聽牠說:「異世界的人類阿,

我需要你的幫助,遺忘之界的惡魔們正在侵略我所守護的世界,只有你,才有

能力可以解救眾生,請幫助我吧!」牠低下頭,像是在請求我的樣子。

「恩‧‧‧這是在夢裡對吧?所以我眼前見到的應該都是假的吧?」我這麼想

著,「既然你不說話,我就當你是同意囉,我現在就將你帶到我所在的世界

吧。」那條龍看我沒反應,逕直說道。

「阿?等等!你說啥!?」我驚訝的問,那條龍不理我,口中似乎唸著什麼奇怪

的語言,一陣白光,我就這麼昏過去了‧‧‧

台長: 海爾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OBLIVION |
此分類上一篇:OBLIVION─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