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21:46:23| 人氣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30屁股坐到爛掉之南庄&大湖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員:狗狗。我。子玲。姊姊。凱平。永ㄏㄨㄥˊ。偉勤

如標題所示

今天1整個行程跑下來

屁股真的爛掉了

子玲昨天早上才牽新車<CUXI>

聽說 今天就跑了將近200KM <你沒有看錯 是〝KM〞>

我們從  明德水庫那 到仙山 <臭狗狗1直壓車 1整個嚇死我 害我偷偷在後面流眼淚>

我們竟然去爬山 <聽說我明天還要跑800> & 拜拜 <歐買尬~我們竟然變成進香團  1整個都給我們這麼酷就好啦>

再來我們去南庄

粗茶淡飯   恩~~其實說真的  也還好

不會很好吃  也不會很難吃

鹹菜湯   大家聽到製作過程  似乎都怕怕的了 <鹹菜講好聽1點他叫做福菜 製作過程  就是  他是用腳丫〝踩〞出來的 光著腳丫〝踩〞福菜 等他醃製1段時間 再拿來煮湯 煮控肉 會噁心嗎???>

哈哈~~我從小吃到大  都還沒死  你們在怕蝦米???

在來

我們去走吊橋 <哈哈 我1點都不怕走吊橋 想嚇我 難辣!!!我還在上面跳跳跳捏!!>   <吊橋下面有人用石頭排I♥U 超酷的!!我有把他拍拍拍下來唷> 拍了幾張照片 我們繞到深山

走完吊橋 GO向天湖 很冷 1整個冷到ㄅㄥˋ表 <應該說 不管我們去哪都很冷>

在那裡  呆了多久  我也望了

只知道  我們在那好像也拍了1些照片

張凱平  很北7 照片  可以再醜1點

天氣很冷  蜂蜜好吃 熱可可好燙 

在來   我們又回仙山  上個廁所 <狗狗 1整個超想紅 帶著安全帽去上廁所 酷捏!!!>

下山  去大湖酒莊 <草莓 草莓  我超級無敵愛你>

今天  人會不會太逼機多   超噁心的

1條草莓香腸60  只有跟我1起去才吃的到 <我要在狗狗爆我料之前 先自己爆料>

5點多  準備回家

原本要走外環道的

但   要買薑母鴨 所以  又改走 公館

6點回到家

外面1整個超冷

回到家  1整個超級無敵溫暖

大家在我們家吃飯  吃到9點多八!! <少了子玲&永ㄏㄨㄥˊ 但多了佳厚>

狗狗蝦蝦吃超多 膽固醇????小心唷!!!



好了  現在要頒獎

最佳速度獎:非永ㄏㄨㄥˊ莫屬啦~1整個都給你這樣快就好啦!! <我把這個獎頒給他 誰有意見???>

最佳逼機獎:非張凱平莫屬~所有照片 你的表情最逼機!!! <有意見者 自己來跟我講>

最佳可愛獎:非子玲莫屬~你的行為1整個就很可愛唷~ <你騎車跟你哥哥1樣 好可怕!!>

最佳害怕獎:非偉勤莫屬~給永ㄏㄨㄥˊ載 嚇的你命1半都不見了齁~ <想像你緊緊抱住永ㄏㄨㄥˊ的畫面>

最佳熊熊獎:當然是狗狗啦!! <1整個就是我的大熊熊麻~~穿的超像熊熊 都快抱不住你溜>

最佳碎碎念獎:我姊 <聽說  他從1出發 到 回到中山店 整路上1直在唸張凱平   我說~姐夫辛苦你了!!>


總評:真不知道我們哪來的勇氣~在這種冷氣團來的時候 竟然跑到深山 勇氣何處來丫????1群瘋子~~


就醬子

【完】







台長: 小飄
人氣(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