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16:31:4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羲羲.爆爱你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是我最近才喜欢上的偶像.吳卓羲.!!
呵呵.他呢.看了酒店风云的人都知道.
他在里面的性格是个挺叛逆.还挺凶的一个人噢.!!
而现实中的他呢.是个比较大男人的人.!!
哈哈.咋这些性格那嚒像那个人的呢.!!
呵.难怪我会这嚒喜欢他啦.哈哈.!!

羲羲.爆爱你噢.!!
你真的帥死啦.嘻.!!
粉想见到你呢.等我高考完.!!
我一定要过香港去见你捏.!!

9月二号是你的生日喔.那天我要上学啊.!!
可能不能上网囖.所以也不可以在你官方网那里留言了.!!
呜呜.不用说.那天你肯定会上去看我们的留言的.!!
可是我要上课.又不可以上去看你给Fans们的留言.呜.!!
好可怜啊.呜.!!
不怕啦.我现在已经在你官方网里留言了.!!
相信你会看到的啦.呵呵...

哎哎.希望能加入你的Fans club.啊.!!
不过不知道收不收深圳的人呢.!!呵.!!






哈哈..我又在报台发神经了.呵.!!



羲羲.加油.加油.我永远支持你.!!

台長: 【 `.+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