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8 23:10:32| 人氣5,2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草手札--forever beauty (Jeff/Jimmy神CP,慎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mma前序:

因為無名小站要關了,我近日開始搖滾同人聯盟那邊好幾年的東西都移植到新聞台來。

這一篇是我的搖滾姊妹草兒在2008年寫的推CP文

這對CP就是我們所稱作的"神CP"--Jeff Beck/Jimmy Page,日後我更稱這一對叫做Jemmy(目前似乎是我開先例)

所以很明顯的這一篇是同人/BL/推CP文,

本來嘛,新聞台這兒我很少放同人的東西,

幾乎都丟聯盟,無奈無名要關了,

我也漸漸把那邊一些值得留存的文章移植到這兒來。

這麼多年來只要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Jeff跟Jimmy是我的最愛,

我也不避諱我身為同人女這件事(台灣第一個搖滾同人聯盟是我創的,雖說現在要收起來了因為無名要關了)

所以如果你雷BL,不能接受"他們是神ㄟ!!!怎麼可以同人呢!?"

那請不要看,我已經清楚聲明了,如果看了自己討雷是你的事。

 

--------------------------------------------

Emma的話:(2008年註記)
其實我喜歡Jeff也有段時間了,
真的是不萌則已、一萌就驚抖不停...(?)
坦白說之前我在讀傳記時,
並不會特別覺得他跟Jimmy之間有怎樣,
單純認為這兩人實在好好,
跟Eric也好好,
他們又跟George也好好,
結果前陣子猛然一回想,才頓悟遍地的萌點宛若無敵炸雷,
好幾次跟草兒聊著,我們兩個都抖到不行,
腦中的開關彷彿瞬間打開似的,
很多疑點全豁然開朗了....
有幾次我們兩個也被他們倆的幸福給虐哭(?不相信嗎?幸福真的會虐哭人的....)
然而為什麼拖到今日才推,
我想草兒這篇文章已經說的很明白了!
他們這對沒有狗血事件、一點也不高潮迭起,
可是能懂那種純淨真情的人,
想必看了就會懂了............
只能說他們之間的情感實在是淡到極致也濃到極致,
就是一種真實...
說的少無法表達、說的多恐怕也表達不完整,
那就各位自行依照各自的戀愛經驗,(我們一致認為,有談過稍為複雜一點的戀愛,或許比較能夠理解...)
慢慢去咀嚼體會吧.........

若說Still loving you是Jimbert狗血淋漓的這一對的最佳主題曲,
那Joe Cocker的You are so beautiful就是Jimmy/Jeff的主題曲了...............

(會被CP雷炸到的朋友,慎入啊..............)


*****************慎入的分隔線********************



*****************慎入的分隔線********************

forever beauy
天空部落發表於 2008-04-22 01:04:54
美人不死~>.<近期以來最大的感想。連上帝也不忍剝奪他們的美啊……貼張最近的大哥。:-p

說近也不近,不過是在Scott離開VR之前。更新日期還是4月份。

內容物為最近萌發的神CP‧Jeff Beck/Jimmy Page。然而因為爆發雖然完全但此CP屬地下岩漿形式……少爺會用僅僅的可憐薄弱之文筆儘量表達,雖然總覺得辭不達意的機率相當高……-_-||||||
天空部落發表於 2008-04-22 01:04:54



Jeff Beck Jimmy Page


草草手札--forever beauty (Jeff/Jimmy神CP,慎入)



先來貼圖。
Jeff Beck,本名Geoffrey Arnold ("Jeff") Beck,1944-06-24生於英國倫敦的Wallington,三大吉他手之一(另外兩位是他的好友Eric Clapton及Jimmy Page->XD),滾石雜誌評選世界百大吉他手排行no.14,4座葛萊美之Best Rock Instrumental Performance。

眼尖的人應該已經看到他的出生年了,1944,從現在來看還沒過6月,所以Jeff現年63歲~不過少爺和EMMA都叫他“JEFF葛格(哥哥)”,實在是因為JEFF老來帥,有圖有證據,因此貼張去年(2007)JEFF在Crossroads Guitar Festival上表演的照片↓

 

有沒有?有沒有?葛格根本看不出來已年過60啦~~身材那個好啊~臉蛋那個帥啊~所以我最近深感美人不死這句話……離題了,咳嗽。
(Emma:葛格實在是太帥了....囧)
由於這篇不是做人物傳記,是推CP來著,所以關於生平方面不會提得太多,如果內容有誤也歡迎指正。接下來我們看看本次介紹主角之一的JIMMY PAGE



眾姐妹一致認同禍國殃民的一張。其實少爺覺得JIMMY隨便哪一張都很禍國殃民,過去一直認為他是雙插頭,現在還是認為他是雙插頭(爆),少爺一向對雙插頭特別偏愛,由此可推DUFF大哥在我心目中也是雙插頭─…
抱歉再度離題囧,這邊要說的是經由JEFF少爺理解了JIMMY受之無限的可能性,也再次理解此人乃一尤物,只是籠罩著Dark Lord的光環,不知不覺少爺一度認為他就是鬼畜n次方……然而實際上說,JEFF/JIMMY這一CP的萌處之一也在於Dark Lord早期的那一面,也就是當JIMMY還沒成為Dark Lord,JEFF還不是Fire Finger時,珍貴的14歲。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龍紋套裝,JIMMY原本是學美術的,他也一直覺得自己應該是當個畫家,不過事實證明他的音樂天份不該被埋沒,不是本科出身的他在音樂的領域還能有這樣好的成績(甚至可說是偉大的貢獻),這也是我認為JEFF/JIMMY是一神CP的原因之一。第一點上來說,兩個人都是不可多得的人才了。(不過最吸引我的不是因為兩人都出類拔萃,這稍後再提。
(Emma補充:其實他們那一掛不少都是待過藝術學院的,Jeff跟Jimmy,以及John Lennon都是。John自己就很會畫漫畫XD
滾石的Charlie Watts
Keith Richards
Ron Wood
the Who的Pete Townshend
Yardbirds的主唱也是)
JIMMY約莫180cm,不過他的手腳特別長。少爺就是羨慕他的比例,因為那雙長腿怎麼看就是漂亮啊,這張倒是沒有特別明顯,不過JIMMY真的是個高挑的美人vV

(Emma:這張的腿就很外星人比例了...........@@又細又長的腿.....囧)

(Emma:Yardbirds時期的Jeff[左]與Jimmy[右二],右一是先後都跟神CP吵的很兇的主唱Keith Relf。)
James Patrick Page,1944-01-09生於英國Middlesex的Heston,除了身為吉他手之外,也是作曲者與製作人。三大吉他手之一,人稱Dark Lord,被稱"unquestionably one of the all-time most influential, important, and versatile guitarists and songwriters in rock history"(毫無疑問地是搖滾界有史以來最具影響力、重要性及多樣性之吉他手和作曲者之一。)滾石雜誌評選世界百大吉他手排行no.09,兩度進入搖滾名人堂(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一次是The Yardbirds,另一次是Led Zeppelin)。

簡單的介紹了一下兩位的生平,其實關於他們最佳的認識方式就是聽他們的歌,和看他們的傳記。由於少爺一段時間沒寫推CP文章了,這次又遇上這樣的神CP……老實說還真是有點無法下手。(笑)那麼就從先前提到的,珍貴的14歲開始說起吧。中學時JIMMY和JEFF就認識了,當時是由JEFF的姐姐介紹兩人見面。JIMMY從中學時就是很受崇拜的孩子,(然而他實際上朋友並不多,推測可能是個人的氣質會拉開一種距離感->少爺也是摩羯座,懂這個的= =)但是他的受人注目也限於一種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而JEFF的姐姐也是追著他跑的姑娘們之一,有天她就鼓起勇氣跟JIMMY說“你一定要認識我弟弟”,也對自家弟弟說“你一定要認識James.P.Page”(姐姐你做得好!乃莫非是腐女嚜……XDD)
(Emma:這位姐姐自己喜歡Jimmy卻把Jimmy介紹給葛格,八成真的是腐女來著XD,姐姐牽線牽的很好.....)

于是在姐姐的介紹之下,兩個人就此結識。不過據JIMMY的說法,他在11歲時就知道JEFF了。(正式認識是14歲)JIMMY的家庭是個頗尊重孩子的好家庭,因為他對音樂有興趣,所以他父母特地在家裏給他準備一間音樂房,讓他在那房間做自己喜歡的事;而當時的兩個人就常在那房間裏玩音樂、看書、聊天等等……多半時候都是JEFF去找JIMMY,而他們也常玩音樂聊天到忘記時間,不知不覺睡著。而JIMMY醒來時總是能看到自己身上披著JEFF的外套。(這是JIMMY自己說的噢!)後來那個小房間越來越多人,由於JIMMY可說是少年得志型的人(他很早就成名了),慕名而來的藝術人絡繹不絕,包括了後來LZ的貝斯手John Paul Jones(JPJ)、三大吉他手之一的Eric Clapton等人。說來ERIC大叔(笑)認識JIMMY的經過也挺有趣,他們三位都是極早就相識的,也都曾待在The Yardbirds,因此也有人說“The Yardbirds的三大吉他手”。
(Emma補充:而且Jimmy、Jeff,與Eric三位的家也都住很近,不超過12哩內,很難說上學途中不會遇到。實在是太有緣份了...)

後來這三位的友誼也持續了一輩子,雖然歷經了ERIC和JEFF的離開The Yardbirds及LZ的誕生,簡言之是各自發展,但讓我很感動的就是1977-79年間,JIMMY深陷海洛因漩渦之中,在他自我放逐于古堡時,正是這兩位─ERIC和JEFF破門而入,硬把他拉出那個死氣沉沉的地方。
(Emma:對他們三人而言,Eric不是Slow hand、Jeff 不是Fire Fingers,Jimmy不是Dark Lord,他們在彼此面前依舊是Eric、Jeff,與Jimmy。附帶一提,三人中Jimmy年紀最大,看起來卻最幼齒XDXD)

(Emma:這張是Emma我合成的...XD別誤會)
而其中特別要說的就是JEFF與JIMMY。(這是要推CP來的嚜~XD)JEFF基本上不是個好脾氣的人,60s中期TheYardbirds在模擬當年TheWho的演唱會上,JEFF(吉他手)因為器材問題(似乎是音箱出了差錯)而氣得砸吉他,這件事也被電影導演Michelangelo Antonioni目擊(汗),在1966年的電影Blow-up中演出,同時電影This is Spinal Tap中也有模仿情節出現。繼續說砸琴這回事,JEFF在TheYardbirds中與主唱Keith Relf相處得並不好,其中細節就不描述了,而當時目擊的人正是JIMMY,那時候的他們正在tour期間,當JIMMY走進更衣室時,他看見JEFF將琴高舉過頭,一副要摔到Keith頭上的樣子,而後來並沒有真的就這麼砸下去,而是摔在了地上。Keith震驚地看著JEFF,而JEFF問了一句:"Why did you make me do that?"接著的發展我看到兩種版本,這邊說他和JIMMY的那一版(何),後來他走了出去,問JIMMY說“你要跟我一起走嗎?”JIMMY想了一下,回答“不,我要繼續待在這裡。”于是兩個人算就此分道揚鑣,在少爺的JEFF/JIMMY大事紀中,我覺得這正式是他們關係的一個段落。
(Emma補充:Jeff自己的說法是說因為建康因素,不過在Jimmy的傳記中以及其他的齊柏林專書裡是說Jeff跟Keith大吵一架後憤而離開。)
說一下他們的14歲。因為這一個段落的開始就是14歲認識那年,在JEFF離開TheYardbirds之後到一個段落(注意我用的是“一個段落”)。JEFF曾送給JIMMY一把吉他,JIMMY在上面畫了一條龍,一直都很寶貝著。然而有次送去給人清洗時將上面的圖案抹掉了,JIMMY非常的傷心氣憤,有人問JIMMY何不自己再畫上去就好了?JIMMY回答說“那意義已經不一樣了。”
(Emma:龍被抹掉是80年代之後很晚的事情了,足見這把琴跟龍在Jimmy心中有多重要了...Jimmy也是用這把Jeff送的琴首次嘗試琴弓技法。)
說起來,JIMMY也是個挺戀舊的人,或說是專情,在對吉他身上,他用的一直都是那幾把:Gibson Les Paul,Gibson EDS-1275,Danelectro 59 DC,Fender Telecaster...怎麼說他這樣是戀舊?因為ERIC大叔基本上就是每一張專輯就換一把,甚至是一首曲子換一把……(笑)而14歲的感情,我覺得是非常純粹而美好的。那時候的他們還不是吉他之神,還不是三大吉他手,都只是小孩子。雖然知己不在於認識早晚,而他們我也不覺得是相見恨晚,只能說是很剛好、很巧的就這樣成為了知己了。推論到愛情,有人說初戀之後迎接的就是第一次失戀,但幾乎沒人可否認初戀的感情都是青澀又單純的。而JEFF/JIMMY可貴的地方在於,我覺得他們一輩子儘管各自經歷了坑坑洞洞、風風雨雨,儘管有一大半的時間沒有在對方身邊,可是當他們想起彼此時,那份感情都是14歲那樣純粹,一直都沒有變過。我和EMMA曾說他們就是“從一而終”,也真覺得愛是可以永恆的。愛原本就是永恆的,變的祇是人心。(Emma:→沒錯,正是如此。)
(Emma:葛格在Yardbirds拍MV~~下一張是Jimmy跟他在拍MV~~XDJimmy旁邊的不是葛格別搞錯,葛格在另一個檯子上彈吉他)

因為提到這個CP,如果牽扯上ROBERT基本會很炸雷的,所以我還是將JEFF/JIMMY和JIMBERT分開。前面說到,JIMMY說當他在音樂房醒來時,他總是能看見自己身上披著JEFF的外套。他們之間沒有甚麼重大的、或是狗血的情節,可是觸動我的就是這樣微不足道的小事情。我始終覺得,JIMMY和JEFF的感情是平淡卻深刻的,因為開始得早,14歲,還是青澀不知道愛情是甚麼的年紀。他們一起摸索,一起在愛中行走,也許一開始看不見對方,可是,後來看見了,手就牽在一起了。
我很少在一個CP身上聯想到“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八個字,因為一起終老可是多麼奢求的願望啊!
人的心會變,環境會變,所謂的真愛難道都只是一時的口頭承諾?
然而當我想到,他們的手牽在一起時,原來就是牽了一輩子。
繼續說,JEFF對於TheYardbirds是非常不滿的。1992年TheYardbirds入搖滾名人堂,JEFF也在其中。頒獎典禮上他說:"Someone told me I should be proud tonight...But I'm not, because they kicked me out. Fuck them! (Laughs)..."(一些人告訴我,今晚我應該為此感到驕傲……但我可不,因為他們(The Yardbirds)開除了我。去他們的!<大笑>)這話聽起來挺俏皮,但也有一種怨念在裏頭。(笑)不過儘管他多麼賭爛TY,他始終沒有埋怨過JIMMY。
JIMMY當初不跟他一起走,許多人認為JIMMY無情冷血,可是JEFF也從沒說過JIMMY無情或是甚麼,而少爺自己看這段,也覺得這只是兩個人走上了不一樣的道路。因此這就是我說,告一個段落的緣故。
(Emma:這就像一對情侶其中一位要出國,另一位選擇繼續留下的道理是一樣的。兩人並非不愛對方所以分開。)
而事實上,他們之間的感情確實沒有因為TY這件事有甚麼影響。
老實說,少爺覺得不少rock stars是被盛名所累,沉溺毒品固然自己要負責任,但耽溺其中的原因往往是很複雜的。
而當時的JIMMY已是被人稱為Dark Lord,各式各樣的流言、不實的傳聞、負面的批評……至於有多難聽多誇張,這邊少爺就不多說了,像是幾條人命都能揹在JIMMY身上。雖然JIMMY也許有關係,但真的不到難辭其咎的程度。
只是因為有關聯于他,許多的攻擊就相當含血噴人,少爺不清楚當時JIMMY內心是怎麼樣的想法,不過以他77-79年自己放爛在古堡中,很難說他一點也不在乎這些吧。當時的JIMMY情況之差,幾乎是明天就死去也不會有人意外的程度,而那時的LZ也幾乎是停擺的,因為他根本不太到錄音室去。而這時候,ERIC和JEFF選擇將他拉出死亡的蔭谷。

其實少爺覺得當時的JIMMY是存心想死的。他一個人將自己孤絕于世,事實上,世人也是背棄他了。
CHARLOTTE離開、ROBERT不見蹤影、BONZO死去……外面的謠言與攻擊,每當我想到他吸毒吸得神智不清,卻還記得要給母親買禮物就倍感心酸,彷彿看到他瘦弱的身體搖搖晃晃地在街上走的身影……
當時JIMMY住的古堡還鬧鬼,根本沒有甚麼人願意去,但是ERIC和JEFF才不管這些,人都要死了哪裡會管鬧不鬧鬼呢!他們破門而入(真的是破門而入……),看到了在地上奄奄一息、潦倒又悽慘的JIMMY。


(Emma:Yardbirds時期的Jmmy與Jeff。)
 
 
(Emma補充:1983年,正當全世界都看衰Jimmy,看著他吸毒吸到幾乎可以算是慢性自殺,大家都冷眼旁觀,全世界有一個人第一個跳出來,把Jimmy從古堡中拖出來,帶著他重新登上舞台,並且向世人介紹,這是他old school "close" firend,這個人就是Jeff Beck。(大叔當然也有在場,但Jeff是第一個救出Jimmy的人,這個無庸置疑了)

(Emma:葛格與Eric於1983年三人同台演奏的後台,一起抽菸。)
這就是他們讓我感動的地方。那時候的三個人都已非常出名,不說同行相妒、文人相輕,當時搖滾圈有多少人在看JIMMY笑話。
可是當他們聚在一起時,甚麼名頭都不是最重要的了,就只是當年在音樂房玩著音樂的孩子,JIMMY說他和JEFF就是blood brother,"we're too close to each other"...
當JIMMY說起JEFF時總是侃侃而談,聲音溫溫的,臉上帶著微笑。
他曾評論JEFF,“當他在那裡,我就知道他是最棒的。”這邊因為當時和EMMA的聊天紀錄被刪掉,因此沒法放上其他人的評論,有點可惜。只是和別人公式化或是怎麼的評論比起來,JIMMY的我看著特別有感情。于是我總忍不住想到當JEFF和ERIC看到虛弱的JIMMY那一刻,他們心中會有多難過。每個男人心中永遠有一個男孩子,女人也是一樣的。那時刻,Dark Lord是不存在的,在那裏的只是一個遍體鱗傷、需要被安慰的14歲的男孩子。
(Emma補充:
Ritchie Blackmore:Jeff Beck的音樂總是在變化,只要音樂一響你就能從中感受到Jeff的情感.
Eric Clapton: Jeff是我碰到的最好的吉他手,也是同輩中最棒的吉他手.
Stevie Ray Vaughan: 聽你的演奏,對我來說是一件我樂意用一生的時間去做的事,我不是在吹捧什麼,這真的對我很重要.
Jimmy Page: 只要他站在那裏,我就知道他會是最棒的.→(這句特別有感情.....)
David Gilmour:過去25年來最優秀的吉他手.
Tom Scholz:他一直是最棒的吉他手,永遠都是.)
JIMMY在那段期間被拉出來與JEFF及ERIC同台的視頻,聯盟上有大家可去看看。
那段時間JIMMY都是搖搖晃晃的,一開口能看到因為吸毒而潰爛的牙齦。
好好一個美人變得這樣,我每次看了都很不忍……然而可貴的地方就是視頻中JEFF與ERIC對他的關注,
當他們看著JIMMY時都是微笑著的,一種很包容,能容納他一切的溫暖的笑容。當然那之中也夾雜著對他身體健康的擔憂,可是在那當下,真的會覺得人生有這樣的朋友實在足矣,而JEFF與JIMMY的感情,前面說著這許多,就是想表達他們也許真的不會有甚麼大事件,可能只是一句輕描淡寫的話,“當他在那裡,我就知道他是最棒的。”、"we're too close to each other"……
JEFF在JIMMY最需要支持時出現,在他功成身就時默默守護,怎麼說?因為當他一個人放在古堡裡爛,沒有人知道他在哪,聯繫不了他,也不願意到那棟鬼屋去找他,以他當時的情形,若沒有一直長時間關切JIMMY的話,想來等注意到時JIMMY已經死在古堡之中了。
就是這個時候讓我覺得JEFF一直都在的,應該說,他們一直都在,時間算甚麼呢,儘管兩人已那麼大段時間沒有在一起。相對於如此真實、深刻的感情,時間,實在微不足道……

和EMMA說到這一段的時候,實在忍不住鼻酸。
那時候我說,我想著月光從古堡的窗戶灑進來,映照在JIMMY慘白又憔悴的臉上。
對這時的JEFF而言,就像回到14歲時候的夜晚,那一晚的月光也是照進來,映在JIMMY的臉上。
相較于當時,現在的JIMMY有多悽慘多瘦削,幾十年過去,他仍然是JIMMY,仍然是他的那一個14歲的小男孩子啊。
14歲的時候,他們互相靠著聽著音樂;30歲的時候,他們依舊互相依靠。而這時候的JIMMY,想必也脫去DarkLord的外殼,這一段時間的承受、不堪,他總算能軟弱一下了。當時就和EMMA講著,JIMMY將頭靠在JEFF肩膀上,輕聲說道:“我好累,JEFF...”而JEFF會緊握著他的手,說別怕,別怕我在這裡。我會一直在這裡,在你的身邊。如果你累了,就停下來休息。

他們之間沒有糾纏到狗血,一切的一切都是平靜而深遠的。
當初的開始淡淡的,結束也淡淡的。(JEFF只問他一句話,JIMMY也只回答他一句話,沒有挽留沒有爭吵。)
因為他們夠了解彼此,也一直都用最好的方式在愛著對方。
愛這種東西,如果造成傷害就不是純粹的愛了。
真愛就是給對方需要的,用不會傷害到對方的方式在愛著。
愛確實伴隨著疼痛,我想JEFF當初離開時也是會難過的,畢竟他問JIMMY要不要跟他一起走,而JIMMY拒絕了。
可是他沒有怨懟JIMMY,他最不爽的是TY不是JIMMY。(Emma:反觀其他Rocker往往為了屁大的事在爭吵,這點實在不容易....)
說到這一點時,和EMMA都覺得這一對如此懂愛,知道用甚麼樣的分量與方式是最好的─對對方最好。
當時候想了許多他們可能經歷過的場景,每一點小梗、一句話、一個動作,都覺得為何會如此深刻。
後來終于知道,因為這就是一種樸實無華的感情,情深意重,就是這麼四個字。
(Emma:是的,那把Telecaster或是後來的Gibson,都是如此的情深意重....)

當時和EMMA覺得情歌經典You're so beautiful非常地適合這一對,歌詞簡單,旋律也不複雜,但是那一層層堆起的感情卻直讓人要流淚。
(照片是深情的JEFF葛格~XD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Joe Cocker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Can't You See

Your're Everything I Hoped For
Your're Everything I Need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Such Joy And Happiness You Bring
Such Joy And Happiness You Bring
Like A Dream
A Guiding Light That Shines In The Night
Heavens Gift To Me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特別建議大家聽的時候仔細聽他每一句的You're so beautiful to me,老實說少爺在聽了第一句之後就很想哭了……(Emma:我也是!囧)
在這裏真的是辭不達意,因為JEFF/JIMMY很大的一點也是,少爺覺得他們實在太幸福了。照道理幸福不是該讓人快樂、開心嚜?然而幸福的極致卻會讓人落淚啊。他們之間就是一種平淡卻有著巨大能量的感情,如歌詞寫的,你帶給我快樂與歡愉就像一場美夢,在夜中是指引著我的光;是上天賜予我的禮物……你是如此美麗。最後一句的"to me"很有餘韻無窮的效果,那帶點哽咽的聲音彷彿情感溢得滿滿,滿漲著的感情,最後就是化為一滴情淚吧……

曾經覺得大部分的愛情都會走向悲劇,然而在JEFF/JIMMY這一對中,忽然理解了愛真的是偉大的。
以愛為大,不會被任何限制所囿,他們一直都在對方身邊,當對方疲憊了、倦了,給予對方休憩的庇蔭。
那時候我跟EMMA說,他們晚年給我的感覺,就像JIMMY出門遠行,路上風光炫目,華麗萬千,然後他回來,JEFF笑著問他:“風景好嗎?”JIMMY回答,“好,可還是這裡更好。”
(Emma:就像我們說的,Jeff跟Jimmy在彼此身上留下的,不是傷痕,而是層層疊疊的痕跡....寫入腦痕的永久痕跡...偉大的愛未必是狗血,純淨平淡的幸福,才是真的永恆...)

Emma:
這兩張,
一張是葛格1968年的美國巡演時,打盹兒的照片,
一張是69年左右,
Jimmy在美國巡迴時,休憩的照片。這張是我在新買的齊柏林專書裡發現的。一發現又讓我抖個不停....
這..........這對神CP........
靈魂共體.............很像是想著對方人現在在哪裡,想著想著,動作表情很恐怖的就給他完全一樣了..........

大家請自行體會..........
我跟草兒真的是一言難盡了...

全文出自草草的百年孤寂
0
推薦此文章

台長: Emma Hsu
人氣(5,2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聯盟文章 |
此分類上一篇:(槍花紀念心得特輯-阿J篇)鋼絲螺絲,超讚的肉絲!!!(阿Jㄟ槍與玫瑰live感想)

EMMA大是親自訪問他們嗎???
好深刻感人啊QAQ
2013-11-27 15:53:18
Emma Hsu
這是同人推CP文,孩子。什麼叫做同人可以上網搜尋一下喔^^
2013-12-05 20:29: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