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20:11:02| 人氣2,00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聯盟兩周年賀圖:The Symbol角色彩色版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21日那天聯盟兩周年網聚,
盟長我也誕生出這次的賀圖!
手工漫畫,
耐水性墨水、沾水筆,彩色墨水加上水彩。總計這一張也差不多刻了八、九小時。

整張大圖:http://beckpage.deviantart.com/art/My-Jemmy-Comic-The-Symbol-Card-134905721

這張所有人物都是我最新創作The Symbol第一、第二部的主要角色們!
其實我還有第三部,只是目前第三部草圖我尚未動工,因此本回周年慶賀圖,就只挑第一、二部的人物!
這是Q版的角色圖,
所以待會你知道我到底畫了哪些人之後,請別來跟我爭誰誰誰怎麼被我畫成這樣,
作者最大,這是我創作的同人作品,你若不滿意,你也可以去畫符合你心中形象的圖。

第一部中世紀篇,左至右:
英王愛德華一世,英格蘭君主,人稱愛德華長腿。是Crowley公爵的姪子,Jimmy的堂兄。
Jimi -先保密。其是他是到第三部才會出現....只是我先在賀圖中把他畫出來。
Eric -管家之子,Jeff的好朋友,也是非常忠心的管家。
Jeff  -木匠之子,後來參與十字軍東征,被親王封為騎士。中世紀篇的第一男主角。
Tal -Jimmy和Charlotte的女兒,本名Scarlett ,後被叔叔Jeff改名為Tal。
Jimmy -城主夫婦唯一的兒子,城堡的少爺,中世紀篇的第二男主角。
Charlotte -法國公主,嫁給Jimmy成為公爵夫人。
Isis-Jimmy的母親,佛羅倫斯公主,The Symbol三部曲的第一女主角,也是唯一一個我虛構的主要角色。
Duke Crowley-城主,大公爵,亨利三世之弟,愛德華一世的叔叔,Jimmy的父親,是個魔法師。

第二部傳教士篇,左至右:
伊莉莎白二世,不用說了吧,就是現任的英國女王啊。只是我畫她的年代是她剛登基的樣子。

Charlotte -上輩子是Jimmy的太太,這輩子成了Eric的女友,和Jimmy是佛羅倫斯藝術學院的同學。

Eric- 傳教士,是Jeff的搭檔。

Celia -在羅馬的餐廳工作的英國女侍。

Jeff -傳教士,Eric的搭檔,在教會裡是資深的教士,從小就立志終身奉獻給神。

Jimmy -Surry藝術學院的學生,後因為和Jeff的事情,聽從I夫人的指示,到義大利求學。
Madam I-I夫人,是英文字ijk的i大寫,所以不是唸1...神秘的女巫。
and the four-YB,全部都是傳教士。

最前面的那一個就是作者--Emma我啦!XD

台長: Emma Hsu

ppoo
看了看....前面那位拿筆的最可愛
2009-08-29 20:47:19
Emma
這樣俺會害羞,哈哈哈!!
謝謝~~
2009-08-30 00:24:48
Isaac
呵呵,是阿~
Emma畫自己也很有漫畫人物的Feel
整幅畫真的很有風趣的喜感~ ^0^
2009-09-02 17:20: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