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09:31:49| 人氣1,4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中隨意畫:綠眼情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高中時代在上課時不專心隨便畫的,
我承認手有點怪怪的。
全部水彩畫完後,
再拿回家用噴槍修飾。
除了手不滿意外,
其他都還算可以......><懊惱啊!

不知道從何開始,
我對綠眼珠有種強烈的偏好。
或許因為很稀少,
我有位還在法國留學的好友說她待在法國近三年了還沒看過有真正綠的眼睛出現。
在我筆記本裡頭總是可以看見我畫金、紅或黑[最常看到黑髮]髮色配上純正的綠眼珠。
古典文學裡似乎只有亂世佳人的郝思佳那雙像貓一樣翠綠的眼珠子最馳名,
其他的要不藍就是深褐色。
綠眼珠真是漂亮啊..........

台長: Emma Hsu
人氣(1,4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我的漫畫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漫畫成長歷程--國小
此分類上一篇:我生命中三個吉他男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