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9 12:54:0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J:
昨晚聽了你告訴我的事
心中不禁錯愕
我知道Y心情不好
但是沒想到竟會如此嚴重
我的心中真是十分難過
另一方面又想著Y離開也好吧!
或許離開也是最好的方法
如同我一樣 是否太逃避現實了
記得18日我因聽到其他同事的言語
心想那些話對Y太過分了
她們不能了解Y的感受又怎能說出那樣的話
憂鬱的心情別人是不可能完全體會
於是我對Y勸了一些話
事實上我也告訴Y 我也不可能了解他的心情
我也只能勸他只有自己振作才能解決自己的問題
現在想想我當時說的話恰當嗎?
當時心中悲傷的心情又一湧而出
21日我還推薦五本書希望Y能看一看
起碼我從那五本書中汲取了一些些力量
希望Y能加油!

以前曾經看過一本漫畫 書中寫道
人畢竟還是無法成為他人的
儘管你想設身處地為對方設想
但那真的不容易
那怕是安慰的話語
稍一出錯就會傷人很深
那呢,我們究竟能做什麼?
那我想也只有為對方祈禱而已吧!
特別是那些恐怕以後在也沒有機會見面
不過卻是你很懷念的人
為對方祈禱
祈禱本身也能帶給你力量

知道了你參與了行政工作
我脫口而出 你為什麼答應
事後我很後悔我不應該說出這樣的話
我居然說出了我最討厭別人對我說的話
對不起
後來想開玩笑說出個女超人
也是一個濫笑話
我只想說希望你不要累到
希望你不要硬撐
我無法給你實質的幫助
﹝如果可以請告訴我﹞
只有告訴你加油!加油!
雖然有人說對人說加油是很不負責任的話
我只知道 當我在努力奮鬥時
是很需要別人對我說加油的!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最近看了小野的蛹之生
或許你正經歷蛹內翻天覆地混亂
克服過 經歷過後會蛻變為一隻翩翩飛舞的蝴蝶
祝福你!

台長: 夏洛克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