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4 02:47:36|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meone碎碎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已經過完都一個多月了... (&)
天氣跟以前很不一樣,莫名其妙突然出現冷氣團襲台 >_< 很冷耶!!

從去年12月初的那次失控到今日,在大鵬站的日子都算習慣,
除了12中下旬 jolin 回九張犁站這事,搞的大家氣憤不已。
不過就是一個女生回去工作,有必要讓精武站and大鵬站這二站無直接干係的站長降多意見嗎? 還約談我(一.一)不過就是想斷了我對 jolin 的援助嘛。
錢大哥and淑貞阿姨的事,最後還是被旁觀者講出了我最初不願意接受的事...
這二人的關係愈來愈過於曖昧,間接影響了我未來接站後的運勢。

大鵬站的油量不斷下滑,直接給班員達成目標獎勵金的方式卻不受用 (W)
早晚班領班管理方式的差異,也造成人才流失,
沉不氣的我終於跟淑貞阿姨提出了意見,讓阿姨去跟艾凌溝通...
卻才從人口中得知,原來阿姨在我背後向其他人抱怨 :S
這麼的信任阿姨卻被這般對待...
從去年六月莫名其妙背黑鍋被扣薪水到今日,
不得不堅信當初許大哥跟我說過在錢嘉勤手下做事我只會比較辛苦 (W)

我知道我有努力在做事,我也知道有幾位站長想留我在身邊幫忙,
但我也知道我是兩大朋黨爭權鬥勢的一支棋,
該死的是,這兩邊都希望我是她們自己陣營的人...

母牛!!大人的世界why真的降子多鉤心鬥角耍心機?
只不過是在經濟不景氣的社會中有個工作and努力盡力把工作做好,
難道真的降子難嗎?
早知道會降子就讓我媽媽生對雙胞胎不就好了!哈~~

台長: ::橋邊黃石知我心::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