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03:07:4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拍戲點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剛從嘉義回來..ㄑ當攝影助理..原來拍一齣戲...不是那麼好拍..也認識一些演員和明星及導演..還有認識燈光師及攝影師.而拍ㄉ戲是民視台灣奇案..真ㄉ專業..不是一天兩天造成..需要的是經驗..原來一場戲..如此ㄉ謹慎..呵..!!在苗栗獅潭ㄉ時候,差點當臨時演員..客串一下..導演說我第一次.於是就算ㄌ..真ㄉ不知高興還是失望..因為我滿緊張ㄟ..然而拍戲時..有很多時後被唸或被罵.我真ㄉ都忍下來ㄌ..雖然很苦..但我知道我要做的.也只能把我ㄉ工作做好.拍好一齣戲.不過也希望我身邊有位能支持及鼓勵我ㄉ人..我沒女朋友.

台長: 阿倫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