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20:34:31| 人氣3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賞櫻自由行 ~2007.03.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行程:(全程步行)
上野公園→東京博物館→賞夜櫻→阿美橫町

早上下了雨,不過到了我們要出門時雨己經停了,除了雨停了讓我們覺得慶幸之外,更意外的驚喜是小叮噹穿上了雨衣,真是太特別了,今天一定是個特別的一天,走著走著看到商店在賣塑膠墊,真是剛好啊,馬上買了一塊準備今晚賞夜櫻用。

一路上我們經過了佛具街,還真是滿特別的,原來日本也有像台灣一樣整條街都是賣同樣的東西,沿途也經過了好幾個神社,朋友為了今天要全程步程到上野,還特地上Google印了地圖,希望能看到當地的風俗民情,真正實踐了背包客的精神。

走了約半小時我們到了上野車站,過了上野車站就到了上野公園,我們的第一站是東京博物館,途中經過了科學館,美術館,上野動物園,原來全都在上野公園外圍,到了這裡就可以就近參觀各個景點,真是一個很棒的地方,認真逛的話可能要用個二、三天才能逛的完呢。

我們在東京博物館內就足足逛了三個小時,這個景點是一般旅行團不會到的點,所以朋友特地安排了這裡,裡面佔地滿廣的,還有一個景觀美麗的後庭園,一走進庭園剛好一陣強風吹來,讓我先享受了櫻吹雪,好美~好漫浪~這裡的樹木也都修的很美,旅遊書上竟然沒有介紹到這個庭園,真是可惜,所以有時間在這裡一遊的朋友,一定要到這裡看看。

到了三點才到車站附近吃了豬排蓋飯,而且是用點餐機先買票,才拿給員工上菜,幾天下來,在書上看到的各種新奇玩意,都讓我們體驗到了。

吃完了飯買了晚上賞夜櫻的零食後,準備前往谷中靈園。
谷中靈園,其實就是台灣人的夜總會啦,早上我還興緻高抗的想去看看的,因為書上有說這裡的櫻花開的特別的大特別的茂密,看了朋友拍回來的照片真是如此,不過膽小的我因為在前往的途中已經天黑了,所以我不敢去,丟下朋友一個人去,雖然有點不夠意思,但是我慶幸我沒去,因為回國後,幾個朋友剛好也去日本的,在飯店遇到了鬼,如果真是有什麼事還真是麻煩要在去日本處理這種事,不過事後大家都相安無事就好了。
膽小的我回到上野公園後,在茂盛的櫻花道下來來回回的走了n次,雖然人超多的,但是一抬頭滿滿櫻花的這般滋味,恐怕以後很難再有這麼剛好的事了,能夠遇到櫻花滿開的時間,記得以前到日本導遊就有說過就算在怎麼特意安排也很難會看到,就像我們這次行程八天裡就下了三天的雨,下了大雨後又出大太陽,若不是滿開,花早就掉光了呢,所以我們真的太幸運了,而且很幸福。
看了一整天的櫻花,當然要入境隨俗的和當地人一樣在櫻花樹下野餐賞夜櫻囉,與其說是賞夜櫻,不如說是感受大家同樂的氣氛,雖然我們只有二個人,但看到日本人每一家公司或是家人或是同學那股快樂和放鬆的愉悅,看他們唱歌、跳舞的,我也會不由自主的跟著會心一笑。

我們就這樣整天泡在上野公園一直到晚上,看日本人從白天很正經的佔位置到晚上瘋了似的大喊大笑,難得的體驗,難以忘懷,這就是自助旅行的好處。

台長: 小卿卿
人氣(3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就愛趴趴走~關東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賞櫻自由行 ~2007.03.31~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賞櫻自由行 ~2007.03.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