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0 20:58:54|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到幾歲才夠用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事:"我只要活到五十歲就好"
我說:"只活到五十歲夠用嗎?"
同事:"因為我有遺傳性地中海型貧血,醫生說只能活到四十五歲.."


以往我也總是會想不要活得太老,
但也沒想過"太老"...
是活到幾歲才算老,
不過一聽到"五十"這個數字卻讓我深深覺得不夠用,
那種感覺就像是再過個三五年,
一晃眼時間就到了五十歲,
感覺有好多事還沒做,
好多地方還沒走過,
就這麼離開了人間,
有很多的遺憾,
仔細想想我要活到幾歲呢?
嗯~ 六十五吧
但是要能夠行動自如
我這麼想著...

不過更重要的是要把握當下,
充實.快樂的過每一天.


台長: 小卿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該去那兒呢
此分類上一篇:深呼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