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6 13:03:2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夜烤肉情~學弟妹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舉辦在九月三十日的晚上,我和十多位學弟妹們在我爸家的頂樓烤肉。

地點上因為有棚子,所以不怕下雨,這也是他們主要選這的理由。時間上錯開了中秋節的人擠人以及烤肉習慣,特別當天是星期一,烤起來別是一番滋味。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或許是老天要讓我有一個和大學同學們同樂的機會因為我和我們班的主流派,相處的不錯,但卻是屬於相敬如賓型的,也就是說其實大家心裡都有底~~不是那麼的熟。也因此相對的,和他們的戶動機會也就不那麼的高,而活動自然參加的少。

或許在我心裡有個這樣小小的願望─不管做什麼事,都希望和一堆不錯的朋友一起做。而我恰好因為和學弟妹熟,慢慢慢打入了他們的圈子中,所以才會有
這此烤肉的成行。

當然,在昏黃燈光下的隨意言語已不復記憶,然而,熱情與快樂卻依舊存於心中,而這,也算是讓將要結束的大學生活又填補了一個遺憾。



台長: 想成為保護大家的光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