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除了豪華的導師陣容,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田一德,還邀請到姐妹節目《菱格世代DD52》的助教陳漢典擔任助力導師,他一改綜藝節目裡的詼諧風趣,與海王星合作自己的經典歌曲〈先不要〉呈現「帥」與「騷」的面貌,他對待舞台的高度認真與嚴肅更是令人對他刮目相看。

陳漢典此次以助力導師身分與選手們合作,展現超強舞蹈實力,在這次的合作舞台上,陳漢典光是在排練階段就和舞蹈老師不斷溝通,精心調整4、5個版本,就是希望能夠呈現出充滿帥氣風格的〈先不要〉。

陳漢典強調自己在大學時候是熱舞社社長,還曾獲得舞蹈大賽亞軍,「 我可是平時有在做有氧、慢跑保持體力,每週也會大跳舞2、3次 」,這次和海王星選手合作,他還特別加強舞蹈難度,提醒選手們的每個動作要精準出力,表情卻要呈現要跳不跳的玩味態度,向鏡頭放電勾走觀眾的目光,在用力與放鬆間抓取平衡,「跳完真的會很喘欸!但重點是觀眾看不出來喔!」

這次合作舞台,陳漢典需要在海王星的10位選手中選出代表上場表演的人選,他坦言能夠左右上台機會很有壓力,他也拿出專業的角度點名海王星中的周子翔與范范很有舞台魅力,「他們眼神懂得和鏡頭說話,能留住觀眾的目光。我從他們眼中有看見企圖心,10個人各有特色,都很優秀!」對於首次合作的海王星滿是稱讚。《原子少年ATOM BOYZ》自4月17日起每周日晚間8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4月22日起每周五晚間10點於中視播出。

#陳漢典 #海王星 #原子少年 #觀眾 #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