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6 09:17:4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agnarok小說--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樂章-追求

「貝娜老師,這位是?」依絲坦好奇的問著。

「對喔!我還沒有跟妳介紹就聊起來了,恕我失態。」貝娜趕緊道歉。

「這位是拉爾.藤佳爾,他我最好的朋友,我們之間的友情已經很久了;這位是依絲坦.理肯歐拉格,她是這個教堂的一位老師,我們是同事,她是萬事通,很受大家歡迎。」

「妳好,依絲坦,很高興認識妳。」

「你好,拉爾,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對了,貝娜。我剛剛感覺到花園那邊好像有人說,該不會是阿亦吧?」依絲坦大膽的假設。

「哪有那麼巧呀?如果真的是他好了,他都看到了他也高興了吧!」貝娜毫不猶豫的說出口。

「可是,如果真的是他了話,妳不就被他誤會了?他也太可憐了吧?」依絲坦有些同情的說著。

「拜託,親愛的,妳要知道,他自己要誤會的,如果他信不過我就算了!」貝娜在一次的強調自己並沒有損失。

「對不起,能插一下話嗎?那個阿亦是誰啊?」拉爾一臉茫然,根本聽不懂在說什麼。
「阿亦呀!阿亦是一個騎士,他很喜歡貝娜,個性調皮愛玩,有時候有紳士的一面...」
「停!」

「怎麼啦?有不對的地方嗎?」

「你說他『紳士』?拜託~我快吐了!紳士耶!他根本不配!」

「那不然妳說他該用什麼形容?」

「嗯..啊!我知道了!一個字:蠢啦!」

「哈哈哈哈哈哈..說的好!」在待接室裡面一直充滿笑聲。

「對了,拉爾。你頭上的傷還好吧?」貝娜關心的問。
「啊?還好啦!」拉爾一邊微笑一邊撫摸額頭。

「你為什麼會這樣呢?還有,小雯呢?」

「我..跟小雯分手了..呵呵~..」拉爾苦笑著。

「至於為什麼會弄成這樣,我也不知道...」拉爾低沉了下來。

「好吧,我不勉強你去想,你好好休息吧!對了,你有住的地方嗎?不嫌棄就住我那邊吧!」貝娜微笑著。

「可是..你的男朋友不是叫做阿亦嗎?這樣他也沒關係?」

「我說過了,他信不過我就算了!」貝娜再次聲明。

「不管他了,我帶你來參觀教堂吧!」貝娜拉著拉爾的手前往剛剛的班上。

教室裡....

「甜心們!我不在有沒有乖乖的呀?」貝娜牽著拉爾的手推開教室的門。

「老師,他是誰呀??」學生們看到不認識的男子紛紛圍了過來。
貝娜拉著拉爾的手走到了講台上,學生都回到位子上座好。

「各位甜心們,這位是我失散多年的好朋友,『拉爾.藤佳爾』還沒有找到住的地方,所以會先住在我的旅館,還有問題嗎?」貝娜看了看所有同學。

「有!老師,您跟拉爾大哥哥真的只是好朋友嗎?我母親說男生跟女生住在一起他們的感情一定很好,如果真的是這樣,阿亦大哥哥該怎麼辦呢?」其中一位男服士說著。

「親愛的,你母親說得很好,不過各位,你們不了解真正的愛。
所謂真正的愛,就像是你們的父母親一樣,相親相愛,
可以互相扶持過無盡的歲月,我跟拉爾,已經不能夠互相扶持了,
因為很久以前,我就跟他失散了,我跟他已經失去了扶持的機會,
天主給我倆的考驗,我已經喪失了資格,
所以我跟拉爾不可能會在一起的。」貝娜望著拉爾。

「天主賜給我兩次機會,讓我得到真愛的機會,
顯然的,第一次的機會,也就是拉爾的機會,我已經失去資格了,
另一個機會,就是阿亦囉!」貝娜微笑著說著。

「妳並沒有喪失機會!」拉爾把貝娜的肩膀轉向自己,堅定的對著貝娜說。
貝娜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著拉爾。

「我這次的出現,就是天主給我們的機會!就算妳跟阿亦已經開始了,我也有一個公平競爭的機會吧?」拉爾溫柔堅定的眼神觸動到貝娜的心。

「謝謝你。」貝娜眼裡閃爍著淚光。


拉爾彎下腰,吻了貝娜的額頭。

台長: ☆艾琳★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