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6 09:00:0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agnarok小說--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樂章-寵物之戰


坐在西門的草原上,貝娜脫下了蜂后冠,把小惡魔放了下來

貝娜靠在樹幹上,回想著以前和好朋友在這裡玩耍的畫面。

突然...

「這裡有誰!救命哪!救救我呀!」

遠遠的地方,傳出來一個微小的聲音..

是深淵騎士!牠在追一位小女孩!

小惡魔負責到樹陰下查看小女孩。

「治癒術!!」貝娜邊和深淵戰鬥邊施展治癒術搶救這位小女孩。

「嗚..我得救了嗎..?」女孩恍惚。
貝娜看到女孩清醒了,便請她好好休息並起身。

深淵騎士查覺到了小惡魔的存在,用長矛一刺,小惡魔倒地

「深淵騎士!你的對手是我!!」貝娜撕吼著。

「嗬...」深淵騎士準備向貝娜攻擊的瞬間,被一隻矛從後面刺了深淵騎士,深淵騎士痛苦的叫出了聲音

「深淵騎士呀~你好大的膽子嘛!敢對我『女人』攻擊,你是不想活了是嗎?」一位帶著白色山羊古盔的不明騎士站在貝娜眼前,自豪的說著,貝娜用不可思議的眼神望著這名騎士。

「小娜娜,妳不去救妳的寵物嗎?快去呀!」騎士對著貝娜提醒著。

「好!你自己小心,雖然我目前不知道你是誰,不過還是謝謝你!」貝娜回過神來,爽快的回答後,飛身一躍..

「神聖的光明之力呀~請賜福於吾等...讓人重回光明吧!治癒術!!」

貝娜並不是個省油的燈,治癒讓小惡魔的傷口奇蹟般的復原,看起來毫髮無傷。

「對不起‧‧對不起...!」貝娜難過地把小惡魔抱著。

「貝娜!」未明騎士叫喊著貝娜。

放眼望去,都是深淵騎士流的血液和所剩無幾的殘骨。

貝娜緩緩站起來,擦乾臉上的淚痕,眼神是充滿著濃濃的感激。

騎士脫下山羊谷盔,好讓貝娜看清楚自己的臉龐,貝娜抬頭一瞧整個人都傻了。

「你..你你...你是凱歐?!」貝娜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的騎士。

「賓果~~!小貝娜別再哭囉,在哭我會難過的!」凱歐雙手一攤,露出疼惜的眼神和勉強的笑容,摸摸貝娜的臉頰;貝娜一臉茫然。

凱歐-貝娜的好朋友。

個性幽默,但是不怎麼會開玩笑。

凱歐是在喜歡貝娜的人群中的一份子,但是大家都知道,貝娜不會去接受任何人。

「你怎麼會在這出現?」

「對了,剛剛不是有一位小女孩嗎?她是我妹妹-安琪,她人呢?」

「哥~!我沒事了!」安琪開心的從樹陰下跑向凱歐的懷抱。

貝娜看著這對兄妹相擁多時,並開始餵小惡魔吃東西。

「小貝娜,謝謝妳救了安琪,我該怎麼回報妳呢?」凱歐誠懇的問道。

「不用謝謝!就像你幫我擋深淵一樣,彼此抵銷了!」貝娜沒有回頭看凱歐,只是專心的餵小惡魔食物。

因為她知道,這個時候一回頭了話,一定會被凱歐認為貝娜在試著接受他,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還是別回頭的好。
貝娜心裡這麼想著。

凱歐不說話了,只是靜靜站在貝娜身後;貝娜也同樣的不說話。

氣氛有些許尷尬。

「大姊姊?」安琪小聲叫著貝娜。

「什麼事情?」貝娜也沒有回頭的回答,安琪跑到貝娜的旁邊蹲下了來。

「妳知道我哥哥喜歡妳嗎?」安琪睜大眼睛小聲的問。

「知道,但是我沒有資格回應他..」貝娜眼神透露著許多哀傷。

「大姊姊,哥哥一定會等妳回頭的~!」安琪溫柔的微笑著說道。

「謝謝妳的轉告~」貝娜點頭以禮貌的代表。

「小貝娜,我和安琪先回去了哦!」凱歐跑到安琪的身邊跟貝娜告別。

「你們要怎麼回去?我幫你們傳好了!」貝娜快速的回答,不等凱歐做決定,就拿起骨杖,開始唸起傳送之陣的咒文:

「德吉谷卡拉!目的地:『魔法之都-吉芬』!」

三人前方出現了一個傳送之陣,通往吉芬的傳送之陣。

「謝謝妳,小貝娜。」

「別客氣,快進去吧!」

凱歐和安琪向貝娜揮手告別,走進了傳陣;貝娜抱起樹下的書,走回了普隆德拉。

台長: ☆艾琳★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