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1 00:03:5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定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雲層籠罩 像是要填滿隙縫般的
星群相互推擠
有如吶喊的
又似祈禱的光輝燦爛
令人的心頭一緊

清晨哪請你快快來迎接我
在我還能夠隱藏我的軟弱時

只不過因為你不在
夜晚居然變得如此寂寞真不可思議

今後還必須一再重複
犯下多少同樣的罪

從此我還會不再是個人
才會不被任何人所看到

連滾帶爬地逃入的廠所
那裡沒有我想要的東西
把感情從心靈上剝除
在面具上貼一張笑臉

拜託請把我從照一切中帶走
在一切成為回憶之前

遇見了你讓我些許瞭解到
愛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

如果說有一天可以全部償還
若是被原諒的那一天終於來到

但是現在才談幸福的定義
哪裡還有那樣的資格

只不過因為你不在
夜晚居然變得如此寂寞真不可思議

遇見了你讓我些許瞭解到
愛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

是啊幸福的結局對我來說
有多麼不搭調我比誰都清楚知道

台長: ☆艾琳★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