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8 23:53:4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四晚上
正確的說應該是上星期五凌晨
不知為何按耐不自己的情緒
陷入了迷惘困惑之中
對於她多了份不確定感

於是滿滿的累積
一股腦撤理釋放
為了迷除自己的假想與猜測
逼問許許多多的問題
目的只有一個--真相

在B上用極度冷淡高壓的文字
問了許許多多的不確定
揭開了她過往的曾經
永遠只有在事後才知道原來自己
那樣不安

原來
我開始害怕失去她了
不確定的現在
約定的兩年
等待的人
讓我
不自覺地
越來越在意她


簽名檔上的紀錄
紀錄我對她的猜心
同時
似乎也失去了她的心
似乎對我已經有種灰心的感覺
哀-莫大於心死
是我的心
亦或是她


好不容易
恍然大悟

要好好對她
不再只是說說罷了

即使兩年後依舊離開
也是一種篤定
現在
只是希望她能原諒


不要忘了那天的感覺
不要忘了她心痛時自己的心是怎樣的感受

勿忘呀!!

台長: 艾瑞薩爾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