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3 09:58:38|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你們很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看到了新聞,以及今早看了報紙,
不禁讓我痛心,為什麼牠們得這樣痛苦?為什麼這會是牠們的下場?為什麼牠們得遭受這樣殘酷的手段?

好難過好難過,我嘆一些女人吶…殊不知這些皮草皮衣、設計物品等等換來更大的罪惡,為什麼女人非得需要這些炫耀性的消費物品?牠們是這麼的可愛,牠們也是個生命吶...牠們無法抗拒,只能絕望得不斷得望著這些牠們不該有的遭遇。

新聞的畫面不斷地浮現出來,當我看到那些貍貂在垂死回望自己血淋淋身驅的畫面及照片時,我看著牠們只能睜大無力眨動卻含著淚光的眼睛,我哭出來!
這太可怕太可怕了,你們可以想像穿了動物的屍體跟血在身上時的感覺嗎?

我真的想不透......這就是時下上流界女人所要的美麗。
我笑嘆真是無知啊!那些貍貂的可憐下場是你們裝出來的無辜所比不上的。

台長: Ariel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