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6 12:15:22| 人氣14,911| 回應2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輕便型的yoya推車

女兒還沒出生時我就看到我想要的夢幻推車babyzen yoyo,無奈價錢太高孩子的爸一直不願意入手


一直到現在出了類似款的yoyo推車,很高興的收到開箱的邀約文介紹給大家!

到貨的紙箱還沒拆開可以看到重量4.2公斤,但是老公說紙箱實際拿起來的感覺比4.2公斤還要輕,所以沒開箱前自己就先安了一半的心,畢竟推車多半是外出使用,考慮到女兒的東西還有大包小包,推車當然是越輕越好囉!


這是開箱後的內容物,推車一台,輪子四個,說明書一份

老公看到直說就這樣?本以為老公是嫌棄東西太少,後來發現他其實正慶幸組裝的步驟簡單又少呢!我想這應該是廠商的體貼,整個組裝的過程後來花不到我們五分鐘的時間喔!


老公仔細對照說明書,我說先生,不就把輪子裝上去就好了嗎?你還裝甚麼認真XD
(結果被碎嘴說那妳自己來裝 )



後來才發現,其實老公是確認四個輪子的形式是否一樣。yoya的前後輪是不一樣的,大家要注意喔!這張照片中的是前輪,其實很好分辨,等下再跟大家說明!另外組裝真的很便利,直接將輪子卡上就好囉!


這個是後輪,看出差別了嗎?後輪有腳煞車的功能,同樣也是直接卡上就好了!


肩帶設計除了形狀類似外,安全扣不太一樣,但是老實說,我覺得yoya的安全扣較容易解開與扣上

前方有寶寶用的扶手除了安全性更加強外,小乖出門也很愛扶那扶手


這張就是實際推出去的樣子。另外yoya的打開跟闔上也很簡單,老公兩手中間的那個白色卡榫,直接壓住就可以打開跟闔上推車了


推車底下置物袋的空間也不小,通常選擇重量輕的推車,置物袋都不大,yoya的置物袋大小我很滿意


實際推出使用後的樣子,因為重量輕,所以真的蠻好推的,經過柏油路一些凹凸不平的地方也不會有卡住的感覺,台灣人行道難免有些高低不平的地方,也因為輕可以不費力地抬上抬下

要說比較不滿意的地方,大概就是造型線條的設計感比較單調了。但是我想yoya是為了注重CP值,而將重點擺在輕巧,好開闔等實務性的優點上,如果是預算考量比較優先的媽媽們,倒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最喜歡的家庭時光就是推車帶著小乖寶貝一家三口出門散步了,乖乖每次看到推車打開穿上鞋子就開始手舞足蹈。雖然家裡沒有百萬名車,但是有了妳的小推車我們一樣可以遊遍千山萬水喔!

yoya這陣子的試用體驗總體來說是蠻好的,唯一的缺點就是布料有點悶熱,優點則是:輕巧,好推,價格有吸引力。最近有在幫家中小寶物色嬰兒車的媽媽們,可以考慮看看喔!





















台長: arielchang7
人氣(14,91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徐媽咪
請問一台要多少?
2015-07-27 14:47:16
(悄悄話)
2017-02-27 00:33: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