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6 21:16:0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震彥的火腿夾蛋吐司日記 NO.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25號



今天是我期待很久的一天

除了今天是參觀大棚錄影之外 , 另一件事情就是

我從七月一號就被推薦觀看TVBS的新節目

周末熊新聞 , 這是TVBS在六月底的新節目

內容是在討論最近台灣的時事議題 , 以舞台劇的方式呈現

搞笑又不失所要表達的意義

演員有九孔 郭子乾 陳漢典 等新生代演員

說說他們的出品人 , 就可以為這個節目掛保證了

王偉忠

說到王偉忠 , 我發誓

他真的是我活21年當中

唯一一個看到他本身真的有霸氣存在的男人

原來 , 某個知名漫畫所說的(霸氣)是真的存在的

一個眼神 , 就可以讓你腿軟!!

當時 , 偉忠哥正在和演員RE戲 (排演)

我其實不敢站太近去聽他們到底在講什麼......

所以離他們好幾公尺 , 偷聽他們到底在講什麼

不到幾分鐘 , 偉忠哥他們討論完了

偉忠哥的視線喵到我們這群實習生

白中帶灰的頭髮 , 深藍色的運動短褲搭配著非常時尚的黑色西裝外套

這種不諧和的的搭配 , 就好比他不可預測的表情一樣

他的法令紋 抬頭紋 , 充分刻印出他走過了經驗與歷史

他兩手插在運動褲的口袋中 , 一雙因為平時有載運動而有結實的小腿就這樣慢慢的走過來

十公尺 , 七公尺 , 五公尺 , 三公尺

偉忠哥 , 站到定點

明明距離他還有兩公尺 , 他的霸氣卻使我感到不適

面無表情的看著我和一旁的實習生

我的心臟已經確實的告知我 , 等一下完蛋了

偉忠哥的眉頭一動 , 變開口對我們說 : 我跟你們說

才五個字 , 就讓我們本來是立正的姿勢瞬間變成稍息的動作

偉忠哥接著說 : 你們這些實習生

不知不覺的聽到這幾個字瞳孔放大倒吸一口冷氣

偉忠哥 : 來到這裡 , 就要多看!!!!多學!!!!多問!!!!!

這六字箴言的步調就像坦克車射出口徑大的子彈一樣 , 強而有力

偉忠哥伴隨著高傲的口氣說 : 不然哪一天 , 等我回家了之後 , 你們就學不到了!!

偉忠哥接著說 : 有我在!!!!你們什麼都不用怕!!!!!

突然意識到所謂的回家 , 是指...........

我想都不敢想......因為李國修事件太駭人了

但是我卻心想 : 偉忠哥阿!!!就是因為有你在!!!我們才怕阿!!!!


我想每個台灣人只要認識或看過電視都知道

偉忠哥罵人.....是像呼吸一樣平常

當然!!這天!!他也記得這件再簡單不過的(習慣)了

馬的~~~~一口具有外省口音的髒話 , 卻讓我好崇拜他!!

台長: 動動彥!!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