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7 21:32:18|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震彥的火腿夾蛋吐司日記 NO.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17日



今天已經待在黃金線三天了

我也慢慢博得大家的信任

大家都會對我說 : 學弟!!你可以幫我做XXX

我慢慢的從幫組裡工作人員去一樓拿信這種G級任務


撕紙板上的紙  這種D級任務


幫來賓倒茶水  這種C級任務


幫忙阿桂去上字間盯字   這種A級任務

所謂的上字間就是平常我們看節目底下不是有字幕嗎

那些都是有專員一個字一個字key上去的

我的工作是去上字間校對字幕

當然!!我不能主導一切 , 只是掛著黃金組的組員名字  假裝黃金組的有過去盯字

上字間的大姐如果遇到問題 , 仍然是打電話詢問

我的意思是從我從個人工作進步到可以掛著組名字的工作了

雖然還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不過這又沒什麼不好!!!我很樂意阿

我又沒拿錢 , 我不要打擾他們工作就好了 , 還奢望他們給我什麼S級的任務呢??

即使當了一整天的我來哥 , 我還是不亦樂乎


再來講一下阿桂的事情吧

最近 , 也不是說最近啦 , 才幾天而已講得好像我在那工作很久的樣子

我上次的文章不是有提到有人來找阿桂問事情嗎??

今天!!!他又來了!!

真的不是我在說!!從他的眼神我看出 , 他對阿桂有意思

今天又為了一些超級雞毛蒜皮的事情跑來請教阿桂

於是我心裡默默的將他的綽號原本是榴槤哥的變成蒼蠅

我OS : X......蒼蠅又來了....

蒼蠅 : 桂姐桂姐!!請問你有沒有別的菜單阿 , 推薦我

阿桂 : 好阿~~~榴槤哥!!我看看喔!!我們昨天吃這個 , 感覺還不錯

蒼蠅 : 好!!謝謝喔!!

阿桂 : 還有不要叫我桂姐!!

蒼蠅 : 是的!!桂姐!!  (他真的90度鞠躬)

阿桂 : 不要叫我桂姐啦~~~~~  (阿桂撒嬌的說)


我就緊緊的坐在阿桂旁邊 , 用王建民的專有冷淡表情聽著他們聊天 , 假裝看我的雜誌

心裡OS : 找菜單這種事情 , 你是不會google一下喔 , 就為了這點小事情一個大早跑到這邊兩三遍

會說跑來兩三遍是因為 , 他們組不喜歡吃一開始推薦的便當 , 所以他又跑過來這裡向阿桂(請教??)


阿桂感覺是一個很天真的大姐

有一次因為聊到食品的問題

阿桂說 : 跟你們說~~~~我到大學才知道原來蘋果麵包裡面沒有蘋果ㄟ

我們全部的人都傻眼!!!

太蠢了吧!!

阿桂接著又說 : 我後來才知道 , 那只是香料 , 害我好難過喔

終於有一個阿哥說 : 阿桂!!你也太無知了吧!!


看到那隻蒼蠅一直跑來找阿桂問一些有的沒的事情

我就覺得有點.....不爽

不是我喜歡阿桂啦!!只是不希望自己的大姐姐被.....蒼蠅糾纏

好啦!!我承認我有吃醋!!



我就是這麼喜歡幕後工作


台長: 動動彥!!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