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5 22:48:5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菜菜菜菜.....第一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種趨勢嗎??還是一種莫名的向上力


大傳系的學生在大二升大三的暑假

便開始去尋找可以實習的機會了

有的人很有企圖心的往知名度高的地方成就

有的人卻是胡中亂選

有的人甚至是撿別人不要的實習機會

呵呵.....

我就是最後那一個

我遇到國高中的同學們都會問 : 你們今年暑假有要實習嗎??

他們的回答不一

畢竟 , 每個科系對實習的定義是不同的

有的科系非常重視實習的經驗非常重視在業界的習慣

就如同我們科系 大傳系

有的科系可能不重視實習機會

但是如果老師有project的話 , 而你剛好跟上的話 , 那可能對你非常有幫助

有的科系是強制學生要去業界實習當做學分


該說我不積極還是該說我太幸運呢??

我知道我自己想要實習

但是自己......不是很積極在準備知名度高的面試準備

像是電視台阿 劇組阿 報社阿 什麼的

不是等我知道可以報名那個機會已經結束了

就是去實個習也要花很多不必要的錢感覺很懶很不想花

總之 , 我原本以為我這暑假會在家裡當干物男當兩個月的

不知道什麼是干物男嗎??請google


為什麼說我自己幸運呢??

因為這個實習機會不是我去找它

而是工作主動找我!!!

天阿.....天掉餡餅啦

有一天 , 我在大傳系辦公室裡辦公

正要走出去時 , 預到班上一位跟我還不錯的正妹 (她也覺得她自己是正妹!!她說很多人都說她很像日本女星 廣末涼子)

ㄜ.....不知道廣末涼子.....請google again

正妹說 : 震彥你暑假有沒有實習??

我說 : 沒有ㄟ!!我正在找

正妹說 : 那你要不要接我的工作呢??

我說 : 什麼意思??

正妹說 : 我本來有一個實習的工作 , 可是我在暑假突然有事情不能去實習 , 可是我已經報名了 , 學校請我找別人代替



於是.....我就上了賊船了

就如同大家所知的

我正在高雄教育廣播電台當個

非常非常菜菜菜菜菜菜的實習生

到底在這一個月我會遇到什麼事情呢??

請各位敬請期待囉!!!

我會拍一些照片讓你們看看真正的業界設備是怎樣

台長: 動動彥!!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