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31 20:12:36|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震彥時代上學去凌子特輯 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幾天的西班牙文課

在下課時 , 她又是主動的跟我說再見

 

就覺得說~~是因為吃過飯的關係所以更親近了嗎?

 

----------------------------------------------------------------------------------------------------------

 

我一直在想一件事情.......

我會跟他交朋友到底是真心的?還是利用她呢?

我在我的FB上面打一篇留言

我說 : 想不到之前在軍訓課因為太無聊所以就隨便想劇本.....結果真的發生了 = = "我好壞阿!!但是一切都為了台灣好.....

----------------------------------------------------------------------------------------------------------

 

很快的 , 上禮拜五到了

而那天正是我大一下學期最重要的活動

露營

台長: 動動彥!!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