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2 18:26:03| 人氣2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洲春旅 NO.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

我們到了外郊

出了阿德雷德的城市

駛入快速公路

我們到了一個叫作

Mount Lofty Summit的地方

Summit這個單字各位應該看過!!

指的是頂點的意思

這是阿德雷德看夜景的地方

顧名思義也就是算最高的地方

但是我們卻是一大早就去了

因為我們只是順道進去晃一晃

目的是要問夜晚是否每天都會開放

那裡的溫度往往比城市裡低個兩度

又有秋風吹來

加上尤加利葉的葉香迎面撲來

整個沉浸在大自然中

只可惜美中一點小缺點是當天的天氣不好

多霧

所以整個城市由高處看下去是霧濛濛的

 



DSC_0622.JPG



我想是時候介紹我姨丈了

 



DSC_0625.JPG




左邊是我姨丈道道地地的澳洲阿德雷德人

我都叫他 ㄤ摳瑞!! Uncle Ray!!他的名字不是叫作Uncle!!你們這些小笨蛋!!好像只有我這樣認為……Uncle是姨丈的英文!!

在倫理上我媽媽應該是ㄤ摳瑞的長輩 , 因為我媽要叫他妹婿

即使ㄤ摳瑞比我媽年紀大許多

但是我媽仍然還是叫他ㄤ摳瑞而不是瑞

右邊是我阿姨 也就是我媽媽的親妹妹

既然我會說左邊是我姨丈

就代表他們已經合法的結為連理了

不用懷疑!!就是老少配

這一對可愛的夫妻相差了二十多歲

!!應該說事實上

ㄤ摳瑞跟我外公也就是我阿姨的爸爸我媽媽的爸爸一樣大

他們兩個老人家竟然一樣多歲

所以ㄤ摳瑞也稱得上是我阿姨的爸爸了

關於這一對可愛夫妻的故事有時間在向各位談談這對老少配的愛情史

 

之後的行程就是我很期待的一個景點

來澳洲要幹嘛……..當然就是看袋鼠和抱無尾熊阿

 

 



DSC_0629.JPG




如同照片所拍的這個地方叫作 Cleland Wildlife Park

野生動物園

在這個地方你可以無限的近距離跟野生動物接觸

當你買完門票時你可以再跟他買飼料來喂裡頭的動物

你或許或疑問裡頭的動物這麼多飼料只有一種

可以嗎??

哈哈阿!!!當然可以

可是我不知道為甚麼所有的動物都喜歡吃這種飼料

!!除了無尾熊以外

因為無尾熊只喜歡吃………由加利樹 (蠢熊)

 



DSC_0659.JPG


這位是我家母~~~





DSC_0661.JPG



這位就是你們的版主!!(好像不用打這句齁…….)

基本上動物管理員說明

當你在摸無尾熊時 , 你只能摸牠背部以下的部位

不能摸牠頭 , 牠太膽小了

你碰到牠牠會噴尿 (騙你們的!!反正就是不能碰到牠的頭啦)

 



DSC_0680.JPG


你們看!!再也沒有比這個更接觸袋鼠的鏡頭了

我幾乎把鏡頭快貼到牠的鼻子了

但是怕弄髒鏡頭還是保持一點距離





DSC_0681.JPG


你可以拿我剛剛所說的飼料喂袋鼠

你不用擔心牠把你的手指給咬斷

因為袋鼠其實也是個很小心的動物

牠也怕你這個動作對牠不利

所以總是很小心很小心的吃著東西

但是你的手上絕對會葛到牠的口水就對了





DSC_0684.JPG



我最最最最喜歡這張照片

我覺得這張照片幾乎拿去當明信片了

我可是花非常辛苦的力氣去拍這張照片

地上滿滿的袋鼠大便我幾乎貼到地面由下往上拍照

還好很幸運的 一鏡就OK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天空曝光了

沒關係!!小弟是讀大傳的 最會照片了最會照騙了

Let me photoshop!!!(Photoshop已經變成動詞了 哈哈!!)


DSC_0699.JPG




但是我家人一致認為這張照片非常非常非常好看!!

也超級可愛!!而這張照片也榮登我的筆電桌布了

打贏少女時代!!

久看真的覺得很可愛齁!!

如果各位喜歡的話去我的FB

Ctrl + C Ctrl + V

好無辜的眼睛喔!!

 

台長: 動動彥!!
人氣(2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yi
把最後一張的手photoshop掉
可愛:)
我覺得無尾熊看起來很蠢
2012-02-12 19:07:02
動動彥!!
我就說嘛!!!無尾熊超蠢
2012-02-20 19:13: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