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21:01:3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插曲~女生房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章
寫的真的很妙
很準確的說出了我們瘋狂的女生房
我想說的他也說了~
SO~借來用囉~XD
引敘自FISH的部落格
--------------------------------------------------------------
我的高中旅行(小插曲04.女生房間)

聽說某位表面上看不出來的人 帶了一組麻將來...
某位看的出來的人帶了PS2來
那幾夜真是給我們玩瘋的....
不過我是乖小孩 十二點準時睡覺~~
不過第一天Duncan(=皇后)講了好久的飯店內電話
邊講邊被我罵 : 我要睡覺啦!!!
Duncan只好躲進廁所講...
聽說我很會搶被子 不過大家都很不甘勢弱的搶回去....0口0
真的是沒人知道睡著後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
為了這件事 還跟皇后有點小不愉快@@
不過出來旅行 就應該快快樂樂的咩~~
所以我們很理所當然的合好了~(雖然誰都沒講....)
(話說回來 皇后第三天晚上睡的太好 居然沒發現芳ˇ芳ˊ把腳都跨到她身上了.....那樣子真的是很好笑 早知道應該拍下來的!!!噗ㄘ...)
都是女生時 換衣服就懶的進廁所換了....
通通躲在棉被裡換(笑)(想到別的地方的是變態!!)
當然不小心就會看到皇后的美腿
我有偷拍~~這要自己好好保留(=_,=+)
我們在悠活時 連A片都看了.....(><) 聽說後來發現後 被緊急喊卡 不過來不及了 已經看到最噁心的部分了!!(吐)
我們在去南灣那天還把洗好的所有依附曬在小木屋裡看的道的任何地方~~想到什麼有什麼(想到的是變態!!)(那間小木屋桌椅被我們移的亂七八糟的.....小木屋的清理人員一定很生氣....XP)
女生房裡真的有很多大膽的事....
----------------------------------------------------------------------

台長: onlylonely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