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18:10:3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沒有起個大清早
但是被我的白目同學吵醒
我們吃完早餐
就殺去劍湖山啦~
我總共完了5項設施
衝鋒飛車&旋轉木馬玩了兩次
還有玩什麼飛碟等等....
今天整個就很HIGH
而且大家被我的穿著嚇到了!
哈哈~我平常就是這樣!
不要懷疑!
玩完劍湖山~
我們接著去中正大學!
那邊的設施真的很好
是個不錯的學校
但是我就如阿文所說的
趁聽簡報的時候補眠ZZZ...
後來我們很快的又趕去YOHO
話說原本想要享受飯店設施
但是晚上實在沒有什麼可以享受
後來我們決定在房間看電視
一群女生看A片...
感覺好奇怪...= =

台長: onlylonely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