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02:55:1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 : 趙少康: 公器私用不知羞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趙少康 / 蘋果日報

在野黨立委抨擊行政院秘書長葉國興向華航施壓,將陳水扁專機的葉姓空服員擢升為座艙長,並以增加座艙長名額解套。
當年陳致中能當上軍法官,好像也是以「增加軍法官」名額解決的。
趙建銘這次想到雅典擔任我奧運代表隊的隊醫,也傳出說要增加三名隊職員名額。

專業人士非僅駙馬
趙建銘的恩師韓毅雄到現在對黃大洲還餘怒未消,韓毅雄火大黃大洲也有他的道理,「你的恩師李登輝一路提拔你幹台北市長、幹中華奧會主席,我難道就不能提拔我的學生趙建銘幹奧運隊醫嗎?」
有韓毅雄這種恩師真好,又介紹公主當老婆,又推介進臺大醫院、署立北醫,還要安排到雅典名為隊醫、實為看白戲的娛樂,真是羨煞天下所有的學生,愧煞天下所有的老師。
韓毅雄說:「黃大洲要我推薦醫生,我腦中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趙建銘」。「我的兒子也是骨科醫師,我都沒有推薦他。」甚至連「趙建銘去不成,我也不想去了!」的氣話都說出口。

重用親信無關專業
支持陳水扁的人說趙建銘是專業的骨科醫師,當然有資格去雅典,我查了一下骨科醫學會,台灣一共有一千二百個合格的骨科專門醫師,為什麼他們不能去雅典?
第一家庭的會計師張兆順被發表出任僑銀董事長,被媒傳稱為「一匹黑馬」,張兆順還一副很委屈的說:「到僑銀是吃苦」、「沒要更好的職缺」、「我是靠專業幹上的,說我靠第一家庭是一種侮辱」,我覺得張兆順講這種話對我們大家的智慧才是一種侮辱,不靠第一家庭,光靠他的專業,他幹的到僑銀董事長嗎?對第一家庭這也是公然侮辱。
我又查了一下會計師公會,全台有二千三百多個合格會計師,哪一個沒有專業?又有幾個能幹上公營行庫董事長?
江霞說:「我幹了四十年的演員,我沒資格幹華視董事長誰有資格?」四十年演員的絕對不祇江霞一人,幹過五十年、六十年演員的也大有人在,問題不在幹了幾年,而在有沒有巴上陳水扁。

挑肥揀瘦毫無廉恥
這些人都是典型的「得了便宜還賣乖」,明明是靠裙帶關係還要撇的一乾二淨。陳水扁明目張膽的公器私用,把國家名器犒賞私家親信,慷納稅人之慨,逞一己之私,給的人是非不分,受的人不知羞恥,還大剌剌的挑肥揀瘦,好像全國人民都欠他們似的,「一朝權在手,便把官來分」。
不管外面怎麼批評,一點也影響不了陳水扁的用人風格,好像這樣才叫魄力,才叫毅力,「你們愈罵,我就愈要幹,看你們能奈我何?」

台長: 幽若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