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0 13:33:24| 人氣2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血﹞不出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既上禮拜的繪本計畫中,我們討論的進度是一禮拜要有一篇作品,茜應該是擠破腦袋在畫,雖然我版上的作品很多,但也多半是五、六年前的東西。所以,為了不辜負茜,也為了激勵自己,我這禮拜也努力找回以前的筆感。

嚴重的問題來了….我….寫不出來!
上禮拜六打算一個人在公司靜一靜,結果塔爺我竟然就在NB前面寫到睡著。

照理說,經過了這幾年的磨練,當兵、海外工作、不停地飛行、兩岸的遊走、扶青團長的歷練、感情的累積,應該可以寫出更深刻的作品。然而一個禮拜下來,卻也只拼了兩行字,金雕玉琢就算了,這兩行字還是輕描淡寫,真糟糕。

算是情感的麻木嗎?暈眩嗎?習慣嗎?還是因為我老了或是太忙?忙碌聽起來像藉口,寫不出來是因為我〝盲〞了我的心跟眼,僵直的軀體,當然血出不來。想起這幾年的生活,好像用刀劃過身體,痛!但是血流不出來……

我希望可以用更廣的眼見,寫下更精采的故事,這樣才不會辜負茜認真的畫筆。
唉唉叫,到這裡結束,心中的鬱悶,寫不出來的傷腦,PO了這篇向各位朋友發洩一下,我會持續努力,希望能夠早日度過心靈的乾旱期。


祝我自己 血流成河













《P.S》想了兩天,最後竟然才擠了462個字,真的要加油了……

台長: 蛋塔
人氣(2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期望成為纖蒂的仙蒂
寫不出來的感覺
應該跟『大』---
不出來一樣吧!!

我知道為什麼你『血不出來』
哈~~因為你的脂肪太多了啦!!
血管塞住了:)
2008-11-15 11:16: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