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0 08:01:31 |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熄燈號

本文是最後一篇的"紐西蘭深度報導"。從此後不再對此主題加文章了。雖然訪客不過一千來人,但總免不了要往自個兒臉上貼金,召告天下,以待來者。日後若有關心紐西蘭狀況的同好,仍可mail給小弟交流切磋。永久email

phil.cc.chen@gmail.com

 

不再撰寫此主題的主要原因有二,一是訪客太少。其次是過了40大壽,忽然警覺生命有限,實不宜再耗費時間撰文推廣紐西蘭,或者挖苦台灣。我再寫一萬篇部落格文章又如何,對世局之變化起不了作用。小弟不自量力,如螞蟻撼柱,如狗吠火車。紐西蘭政府沒給我好處,台灣政府沒給我補助,台紐(不是巴紐)交流干我屁事?

 

偷偷懶日後大概只會貼貼照片自娛。寫字傷神耗眼力,就免了吧。再貼文也只會是跟工作"軟體設計"相關的文章,而且也不會出現在Yahoo的部落格。有緣再相會吧。

 

柯維的巨著"與成功有約",開宗明義就要讀者確定一件事。自身可以改變之事與無法改變之事。若無法改變,只能用關切的態度看待。年過40再回想30初頭看的一本書,當時看過就算。現在懂了。

 

應該多花些時間陪老婆、小孩,而不是在部落格哇哇亂叫。徒然出了一口惡氣,於事無補。大家現在面臨金融風暴,台灣的軍公教人員仍照領與勞力付出不成比例的高薪。我又能怎樣呢? 陳前總統利用國家的資源圖利自家,台灣的軍公教何嘗不是如此? 也是使用國家的資源圖利軍公教,造就的好處只有軍公教爽到,而非全民共享。一項只需年薪30萬的工作,由軍公教來做需給年薪90萬。多出來那60萬難道是應當給的嗎? 本質上跟陳前總統污了幾十億有差別嗎?

 

出完最後一口惡氣。再會了。

台長: Phil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紐西蘭深度報導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總統弊案 vs 紐西蘭外長弊案
此分類上一篇:回網友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