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00:28:56| 人氣6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民歌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年12月6日,pm 2:30,

是我們民謠吉他社的重要大事,

就是"校園民歌比賽",

社團為了這個活動籌劃好久,開了好多次會議。

我前籌負責的工作是公關,

要打電話連絡以前的學長姊來看比賽,

這是個簡單的工作,

因為我分配到的是已經畢業十多年的學長姐,

都在工作,比較不可能會來,

果然,沒一個有空的(笑)



其實我沒什麼幫到忙,

因為吉他社的年度大事"民歌比賽",

和餐旅系的年度大事"文化節"時間衝到,

而餐旅系的學長姐比較兇(開玩笑~)

所以‧‧‧哈哈哈~ =口=



我真正做到的事只有打電話、佈置會場、遊行宣傳及比賽攝影而已,

還滿內疚的 @@"

不過很高興有這麼多能力強的學長姊和寶寶,

讓這個活動辦的很順利!(笑)



※第一張照片是水蜜桃學長中場休息時間的暖場表演。

 (主持人很自以為的在享受泡泡,哈哈~)










民歌比賽(二)

2007年12月14日,一個很冷的晚上。

這是東海大學吉他社辦的比賽,

名稱記得是"東風盃"中區民歌大賽(決賽),

是"中區"的,不是校內的喔~

水準當然高很多!



我會去東海看比賽,最主要是要幫學長加油,

水蜜桃、袁昊及首次見面的將軍學長,

他們三個人進了重唱組決賽,

東海的離合器學長也有進獨唱組決賽,袁昊幫他伴奏。

(有好多初次見面的學長姐 @@")



其中有一個女參賽者,

她自彈自唱蘇打綠的"是我的海",

我會拍下來,

當時我的心態不曉得是因為她很漂亮還是因為很好聽?

我想應該是後者吧。 =3=



還有一個男參賽者,

他演唱"新不了情"和"背叛",

很明顯的是在模仿蕭敬騰的唱腔 = =

我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

所有的觀眾都在憋笑,

在他"背叛"唱到尾聲時的一個破音,

許多人的憋笑破功了,

場外更是有人直接笑出來,

當然,我也笑了。(笑笑)







而重唱組的三個學長唱的是,

"向前走"以及

"Take me home contry road",

那合音真的是超好聽的!

好聽到起雞皮疙瘩~

跟當年sexy與乳頭唱的"向前走"感覺完全不同,哈哈~

雖然第二首歌水蜜桃有點忘詞了 @@"

不過整體還是很棒!





他們唱完後,

因為護理系的兩個學妹趕著回宿舍,

我和小眼要載她們回學校,

就沒有繼續留下等公佈名次了。



我現在還是不知道學長們有沒有得名,

但我覺得他們表現的很棒!

感覺的到他們對吉他及歌唱的熱情,

在我的心中,

他們絕對是第一名!(笑) 









台長: 一心不亂
人氣(6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僕のギター |

栗。
嘻,看你過的這麼開心,

真好。 :D
2008-01-22 21:55:02
版主回應
哈! 謝謝栗栗^^
2008-03-03 00:38:21
小烏鴉陳宏銘
您好:我是<被遺忘的時光>作者,也是民謠風<大海邊><俏姑娘><別了彩雲>原唱~小烏鴉陳宏銘,歡迎您來我的部落格逛逛,http://littlecrow.pixnet.net/blog,或(搜尋小烏鴉陳宏銘),你將可以看到我的詞曲創作心情點滴,同時我的個人最新創作專輯CD即將於10月15日正式發行,專輯中的新歌已經在我的部落格中發表,歡迎您來聽聽看囉!祝安安^^
2009-10-10 03:24: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