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6 00:16:33| 人氣2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無花果(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花果是我的乾女兒,我很愛她
雖然很難想像有一天她會叫我乾媽
但是多半的時候
我都很愛問她….
妳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叫我乾媽阿

週末是無花果滿六個月的日子
至從滿月後乾媽就消失了
六個月後乾媽又出現了

一個神出鬼沒的乾媽
來幫妳拍寫真集囉


*****一排的圍兜兜*****
在陽台上看見無花果的圍兜兜
覺得好可愛喔
一口氣洗四條
可見妳流口水的速度實在驚人
真是辛苦妳媽咪了
*****超人披風*****
把無花果的圍兜兜當成超人披風
一直是妳媽咪很想做的事情
不知道她為什麼這樣想
其實我比較期待妳可以當個貴婦人
不過說真的
當超人還挺開心的
*****新年繡花鞋*****
買鞋是乾媽的樂趣
尤其是買給無花果
要過新年了
乾媽又買鞋給妳囉
乾媽希望妳可以走穩每一步
平安幸福的長大喔
*****隨性*****
看到你在娃娃車裡
把腳蹺的高高的
一臉舒服滿足的樣子
讓乾媽笑到不行
其實我很少看到有北鼻這樣坐娃娃車的
只是我覺得妳是個隨性的北鼻
外公說….大老闆都是把腳蹺在桌上的喔
他的話充滿了對你的期待
而乾媽只希望妳可以保有自己的快樂
但也別忘了保有點氣質阿
這樣坐還真不像個小女生
*****母女照*****
乾媽的大寶貝拼命的捕捉妳每個神情
妳媽咪在旁邊一直死命的比YA
我說…妳不用比了…鏡頭裡沒有妳
她說怎麼可以這樣
打從妳出生後
妳媽咪就比較不重要了
買給妳媽咪的禮物其實都是給妳的
因為我知道妳開心她就開心

這張合照是所有照片裡我最愛的一張
在小小的範圍裡
妳跟妳媽咪沒有完整入境..
她是妳的背景卻構成了完整的畫面

那種感覺就像
妳們因為有了彼此,人生都更完整了

我很愛這張,這才是我想要捕捉的

台長: 超人PP
人氣(2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烏龍小銀與大寶貝 |
此分類上一篇:外拍@第二堂課

無花果媽咪
圍兜兜最高紀錄是一次晒&quot8&quot條捏!...@@

謝謝乾媽幫無花果拍寫真集喔
因為她媽咪的技術只能拍紀錄片啦
就是照片底下還打日期的那種...
因為媽咪很懶...久久才紀錄一次她的成長
所以那個日期對我這個健忘媽咪實在是很重要啊
2007-01-19 13:05: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