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01:07:46|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季節的味道

  今年,同樣的時間裡,我明白了,那是季節的味道。

  原來如此!原來我不用害怕,因為那不是我自以為的氛圍,只是時間到了,香味就出來了。

  樹葉又開始綠了,一樣是嫩嫩的,我喜歡的那種顏色。

  今年的民雄很反常,太陽躲著不肯出來,很沒力。昨天好不容易回來了--太陽回來,不就等於熟悉的民雄回來--,可是我卻很不爭氣地中了個暑,頭痛又想吐,陳綺真和下一站天后安慰了我。

  這是最後一年了吧?要跟民雄說再見了,我喜歡這裡的親切鄉土,喜歡這裡的悠閒緩慢,雖然抱怨也不少,不過我對它還是有著一份感情,就像我會懷念復成ˋ懷念紅街小炒ˋ懷念連長,還有在這裡的每一個日子。

  告別學生生活,會有什麼樣的轉變?

  "是不是會有答案,在終點後面?"我想,我已經不再相信這樣的話了!


台長: 真閃咩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青春 |
此分類下一篇:深呼吸 平靜
此分類上一篇:再見,我們這一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