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5 15:13:21|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完成

  昨夜,又夢到了我經常思念的一個朋友。

  在夢中,我們一如往常地很快樂,我也一如往常地帶著一絲緊張,等待不多話卻總是主導著情勢的他拋出問句,聆聽著他特別且獨一無二的思想,但是馬路旁的車聲轟隆轟隆,我漸漸地聽不到他嘴裡說出的話。

  轟隆轟隆地,我醒了。屋外雨下得好大,沉重地打在屋頂上,壓得我喘不過氣,無法入睡的我突然有些發怒,或許是感傷讓我惱羞成怒了吧?

  那是一段迷惘的時期,身邊的人不知道可不可以相信,我只想在這裡尋求一份認同感,但是卻陷入一團迷霧中,當時的我不懂,只能走一步算一步,現在想起來當時的一切不過是小題大作罷了。可是在我亦步亦趨、小心翼翼的時候,他是我緊緊拉住的繩索、最信任的那個人。

  曾經我以為我們有相同的靈魂,孤單且細膩,所以在我受傷的時候,選擇了往他的方向依靠,他這樣的重要性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跨越了我所認知的界限,像是好朋友卻又有許多是超越了好朋友的感覺,在跟他相處的每一秒裡我得到了養分卻也戰戰兢兢,害怕踰矩。

  當時的我不只一次地痛恨著男女之間壁壘分明的界線,它把我狠狠地隔開,我只能讓自己站在遠遠的那一頭流淚。我知道我只是單純的需要一個超越性別的依靠。

  是我自己放不開,害怕誤會。以前是,現在也是。

  從前的一切彷彿已經好遠好遠,我在他的生命中扮演著過客的角色嗎?事實陳述著心中的悲涼。過往的傷已經不需要他來平撫,那麼我是不是就這樣讓他隨著窗外的雨滴滲入回憶直至看不見,我知道我仍舊捨不得,我說過的「最最親愛的姊妹」,不會是說說而已。

台長: 真閃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青春 |
此分類下一篇:請安靜,聽聽心靈的聲音
此分類上一篇:春天有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