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1 17:33:29| 人氣51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29] We Six 高雄台南啪啪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We Six 一年一度出遊 XD
上次這樣大家一起出動應該也已經是不知道幾年前的九份之旅了吧.....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詞窮沒話講
結果我果然整個想太多 哈!

感謝林立崇傷當熱心的發起這次活動,
也謝謝邱大胖的豪宅提供!

還有地陪胖姐跟林鬼丸!

還有,林鬼丸是個好咖!送禮自用兩相宜~
可以派出去探路也可以丟出去嚇人搶停車位
打牌咖不夠的時候也還能擋著用一下!
雖然看林鬼丸打牌很可能會氣到往生,
不過他居然也能這樣打到贏最多錢!
可見他鬼王不是叫假的,一定有靈界的捧油在偷偷告訴他!

 


▲ 超專業觀光客!看那表情要多真心有多真心XD


第一天的高雄,再次驗證了世界真他媽的小的理論,
我居然可以在這輩子第一次做的高捷上碰到公司隔壁team的主管!!
黃端也碰到他的客戶,整個就是太神奇了!!

雖然這次的高雄之旅跟想像的差很多
幾乎就是高雄沿著捷運一直過馬路走來走去 的行程
走路的單位都是三個紅綠燈起跳......
恩 不過也好啦 走走動動 消耗一下過年的脂肪堆積......

 


▲ 是有沒有這麼認真在看= =

 

 


▲ 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 謝你的豪宅跟高級轎車還有豆乳雞啦!

 

 


▲ 高雄天氣可以再好一點,超熱的啊~~

 

 


▲ 不愧是有受過專業訓練的李大牌,可以馬上找出鏡頭擺pose XD

 

 


▲ 又是放空ING...........

 

 


就這樣......一直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不知道翻過了幾條街
不知道趕走了多少隻林立崇頭上烏雲罩頂的小飛蚊......
還call out求救向詠問看有哪兒好吃......
最後,終於讓我們找到一家還不錯的日式料理,
我愛他的花枝砲筒?好吃啊啊啊啊!!!
整隻花枝裡面塞壽司再切 量多味美價格又實在! 讚啦~

 

 

 

 


▲ 飲料店的狗狗.....超可愛啦~~~~

 

 


▲ 他一定是公的!不信?你看他眼神往哪兒飄...XD 旁邊那位是短裙李阿花小朋友!

 

 


▲ 超上鏡頭的狗啊!果然大狗就是穩重多了@@~

 

 

結束了晚餐,繼續網愛河出發~
本來期待看到煙火試射的,結果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所以只能繞著愛河畔走走逛逛了......:(

 

 


▲ 假天線寶寶......說真的本人覺得造型商當耗呆就是=.,= 聽說是啥世運寶寶吧......

 



▲ 愛河畔一角.......

 

 

然後,為了等待天真爛漫林立崇的偷拍行程,
我們只好也在橋頭慢慢的等他,順便測試相機....XD

 

 


▲ 這是沒打閃燈的大合照

 

 



 打了1/32的閃光,看起來好像還ok?!

 

 


▲ 傷當俏皮的兩位......

 

 


▲ 邱大胖到底在後面幹了什麼.....讓李阿花一臉酥湖!!! (好害羞:$......)

 

 


▲ 怪姊姊出沒!李大牌有沒有這麼害羞~~XD

 

 

Day 1 就這樣,在愛河走到腿快斷掉之際,結束了!
驅車回台南胖達的家......

一路上還算順暢啦,整個運氣相當不錯~
到家之後先是飽餐一頓好吃的鹹酥雞,
是因為開車太類了嗎?XD 大家搞得好像沒吃飯一下,
三百多塊的鹹酥雞瞬間消失.......
喔 還有 台南的老闆真慷慨!
九層塔跟蒜頭好像不用錢的一樣......
我還想說 是他們有單點九層塔嗎 要不怎麼會這麼多XD

結束宵夜開始打牌,還好有林鬼丸!
我們六個人會不會太悲情,六個湊不到一桌打麻將XD.....
還要叫外賣來的林鬼王才ok........

林鬼王果真是新手氣無敵!亂拆亂打,靠著靈界捧油的消息,
沒用的槍牌就是不會丟出去......整個大贏錢!

李大牌記得多去點個光明燈還是去廟裡走走XD
打牌算很有腦子啊,也都有照牌理丟牌,
起手牌老實說也都不錯,可是 就是不會進,
要不就是要聽了的時候就放槍Orz...... 這是命啊(ppppp)

李阿花跟我跟邱大胖,三個整個就是被亂的XD
跟林鬼王打牌整個超歡樂啊,根本不會想認真看牌打牌XDDDDDDD
手氣都還好,只是一到快要聽就會卡關Orz.....
每次都這樣><~~~

林立崇+我 = 無敵!
打到不爽想說去放個尿叫林立重來拿個牌
整個氣就不一樣了!!
牌好到可以起手就一進聽,然後摸的第一張牌就進,馬上聽牌!
有沒有這麼神~

兩次當莊兩次都到連五.........
林立崇 下次我要找你去買樂透! 我們一定會中頭彩!!!

就這樣,再林立崇連續兩次連五的連莊下,
方城之戰戰到了早上五點 終於告一段落 z_Z........

 

 

 

 

Day 2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肉圓*2
碗糕*1.5 + 兩碗不知名湯 + 冰糖蹄膀 + 沒有蒜泥的蒜泥白肉
有點甜的冬瓜茶
杏仁豆腐冰
沙茶火鍋

以上 看一看 好像真的還好而已耶 怎麼會這麼弱Orz....
可是真的吃得很飽,從中午起床就一直吃吃吃吃吃......
應該都是碗糕害得!
還有 人會不會他媽的太多~
到哪邊都要排隊.......
結果沒吃到鹹粥跟冰淇淋泡芙 :(
還有我夢寐以求的豬心冬粉也沒有 :(

看來台南該要找個時間再來去一次...........

 

 


▲ 感謝好用的林鬼王啦~陪著我們一天啪啪造.........傷當稱職專業的地陪 (Y)

 

 

 

呼~ 結束這兩天行程
也代表要開工了.............OH NO~~~~~~~~~~~~~~~~~~~~~~~~~~~

下個長假要等明年了Orz.........

唉 收心 開工 

祝大家新年快樂XD.........

 

 

 

(新年新希望加油!!!!! FIGHT!)

台長: Archer
人氣(51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e Six |
此分類上一篇:[0121] 終於.九份的咖啡店

黃端
劉光環你寫的傷當好!

請問我是否可以直接整個複製去我家呢?~



另外看來你相當在意那0.5的碗粿
謝謝你對它如此重視!! ㄎㄎ....
2009-02-03 20:55:31
Archer
碗糕是有稍稍減弱我的攻擊力
可是 是你們也太弱了吧
明明吃那麼少還那麼不耐吃!
搞不好我還可以吃很多啊~~~
嫩逼耶你們!
2009-02-04 23:07:16
史丹立崇
我永遠記得那婉櫃~~因為我把我的筷子留在那邊了~~零九年第一雙筷子就丟了~~!!!!!
沒想到新年這麼快就丟了~~!!!!
2009-02-09 14:38:59
小花
我現在才看到你的BLOG...
是不是要這麼真心都放我很弱智的照片 = =
叫我怎麼能相信
2009-04-05 16:54: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