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7 04:02:1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回來了!荒廢兩年後我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久很久沒有來照顧我的新聞台了。已經一年了吧?還是兩年?我曾經以為,做個文章,寫首詩,只不過是一種情緒發洩,是負面的,未嘗想過去試驗把自己全面、全方位的感情,投入於其中,以致於我的詩儘管有志摩的樣﹝滿多人說的﹞,沒有志摩那種生命的熱忱。
我大概也不會放什麼圖片了吧,歷經了許多事情,純粹一點的事物對大家都好點。變的敏感、木訥、被退學、事業的挫折、感情上的失敗,甚至對日漸增長的年紀感到恐懼─儘管我才二十一。或許是我身為一個帶有同志色彩的人,具有的奇特感應吧,週遭的人是不是同志,或是青春的年限,都比平常人敏感許多,也因此我的煩惱才與日俱增,寂寞困擾之下又跟阿多諾所言:現代人總在寂寞中掙扎,被速度所遺忘,最後形成一副縱橫交錯混亂的圖樣─Modern Live。
曾跟好友說過許許多多的夢想,我害怕的是,如果我不能實現,不能達到頂尖,會如何?於是,有時事實會參雜著些謊言,乃至於我對今天的現況,或許是落魄,或許是開始,到這種田地。
當您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小弟仍然在茫然中,不知所做為何,僅僅希望能暫時的坦白一下,舒坦自己一點。路,還是要走的。不知哪篇作品可以在打動我,如同電影﹝放牛班的春天﹞、徐志摩小品﹝迎上前去﹞。我好希望,什麼感動都好!求上帝再給我一次吧!

台長: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