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22:06:14|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心得《NO.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還是一樣害怕爬鷹架
尤其當間隙過大時
一不小心踩空的同時心底也落下了一滴冷汗
而且有時上面堆著模板
模板上面有可能有釘子
又可能有水管~踩不穩真的會"天人永隔"
還要隨時小心上面沒品的師傅會把屎包著往下扔
(真的砸到我~你們真的會沒錢領.....)
最重要的
其實再怎麼有懼高症
幹現場的~你要怎麼跟你主管說你不敢

工地最怕也最討厭下雨天
雨勢過大的話工期停擺
老闆會臭臉
主任會擔心
我們會傷腦筋
但師傅會明明賺到卻要用裝死的臉來證明不是他偷懶
是哪些工種要幹過現場才明瞭

最近我學著帶雜工
也學習著如何寫日報表
因為協理一句話說
"小呂有時候你問問題不是錯~但問不對時間會讓人覺得很煩"
所以我開始學小楊
完全聽主任的指揮作事
但是主任求好心切的態度有時讓我呼吸不過來
似乎不是把我當新人看
卻又有一種看不見的隔閡

工地裡所有人都在看你表現
一個錯誤的決定就會變成眾矢之的
再一次說明~我已經不在乎師傅們講什麼
只是每天睜開眼就是急忙換衣服
然後就急忙騎車去上班
之後就開始一整天爆肝式的工作
最近都沒辦法睡午覺
一個月後我瘦了5kg
越來越老了
小希~妳說怎麼辦?

台長: 小呂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